2016年2月23日

2016。40年前的1976年

延續1975年動畫特攝電視英雄熱潮,1976年仍是各路英雄齊聚熱鬧滾滾。然則製作公司與玩具贊助商很快就會發覺:不斷創造短期英雄會讓製作單位疲於奔命;但跨過一年持續不變拉長集數,或是過於類似的續作也會使得消費者倦怠…如何在固定系統之內持續創造商機,這才是王道啊。

2016年2月9日

合金!千值練RIOBOT魔神凱薩材質素體

WF2016[冬]會場,千值練揭曉了重量級商品「千值練RIOBOT魔神凱薩Mazinkaiser」全貌。由現場展示的材質素體來看,我們終於可以確認「千值練RIOBOT魔神凱薩」是有使用金屬零件啊啊啊……(淚目

2016年2月6日

2016。超電磁孔巴特拉V誕生40週年紀念

史上第一個由玩具贊助商參與動畫造型設計,玩具得以實踐重現劇中五機變形合體的超級機器人「超電磁機器人孔巴特拉V」,誕生於1976年。
2016年,超電磁Combattler V」40週年生日快樂!

2016年2月5日

全記錄。2003~2004萬代THE超合金系列

向來沒有展示玩具的習慣,而小巧的「THE超合金」是極少數會想放在電腦桌上隨時把玩的玩具。大概是每天看習慣了,腦海裡以為早介紹過「THE超合金」這個令人熱愛卻短命的合金機器人系列,原來從未聊過啊…

2016年2月3日

東京愛情故事~After25years~

25年後,50歲的永尾完治因為女兒婚事,將與赤名莉香再次重逢。
小學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Big Comic Spirits》創刊35週年特別企劃,柴門文漫畫名作《東京愛情故事》續篇展開。2016年1月全新劇情之中,已經50歲的完治將與莉香再度相見。

2016年2月2日

淫賊胡迪之後…SHF李小龍來惹

江山代有才人出。繼淫賊胡迪之後…SHF李小龍來惹...\(╹◇╹)/
上市沒兩天,網路上盡是李小龍的惡搞啊……

2016年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