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放送20週年前夜

2015年,是《新世紀福音戰士》故事發生的設定時空,也是《新世紀福音戰士》問世的第20週年。在這慶典前夜,相關授權商品與主題活動將輪番上陣鬧熱滾滾迎接2015年。
▲〈五字頭耗子說:新世紀福音戰士TV版放送20週年紀念前夜〉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一三一
引爆日本第三次動畫風潮的《新世紀福音戰士: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中故事時空設定發生於2015年,而距今不到6個月的2015年,也是1995年放送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問世的第20週年。
▲電視版新世紀福音戰士,是於1995年首播。
為了慶祝迎接《新世紀福音戰士》放送20週年的2015年,日本於2014年7月起始,便展開一連串與《EVANGELION》相關的連動造勢,而且一路綿延到2015年。
於是我們從現在開始,將會不斷被提醒《新世紀福音戰士》20週年即將到來。更重要的是,這麼熱烈的造勢,希望能迎來新劇場版完結篇《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EVANGELION:FINAL》的早日到來。
▲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2014年7月19日~9月8日→
●橫濱SOGO美術館「EVANGELION福音戰士展」開幕。
横浜そごう美術館:「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開幕

2014年8月5日 11時
●7-11「EVANGELION作戰」發表會公佈。

2014年8月7日
●7-11「EVANGELION庫柏力熊手機吊飾」活動第1彈展開。

2014年8月上旬
●7-11「一番賞福音戰士新劇場版~PROJECT EVA RACING~」活動第1彈展開。

2014年8月18日
●7-11「EVANGELION庫柏力熊手機吊飾」活動第2彈展開。
セブン-イレブ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BE@RBRICKストラップ 第2弾。

2014年8月18日 深夜1:59
●日本電視台播出「EVANGELION:DEATH(TRUE)2 (TV剪輯版)」。

2014年8月22日 よる9時
●日本電視台播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TV剪輯版)」。
日テレ:金曜ロードSHOW!『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TV版』(新劇1)

2014年8月25日 深夜2:14
●日本電視台播出「墳音戰士劇場版Air/真心為你(TV剪輯版)」。

2014年8月29日 よる9時
●日本電視台播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TV剪輯版)」。
日テレ:金曜ロードSHOW!『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TV版』(新劇2)

2014年9月5日 よる9時
●日本電視台播出「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TV剪輯版)」。
日テレ:金曜ロードSHOW!『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TV版』(新劇3)

2014年10月
●福音戰士公式專門店「EVANGELION STORE TOKYO-01」由原宿轉往池袋新店開幕。
●香川「EVANGELION福音戰士展」開幕。
●東京國際電影節排定導演庵野秀明特集,舉行50部相關作品特別上映。
香川:「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開催

2014年11月
●貞本義行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第14卷上市。
●一番賞「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 ~piece of memories~」上市。
●山口縣「EVANGELION福音戰士展」開幕。
山口:「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展」開催

●2015年→時に、西暦2015年
●2015年,新世紀福音戰士劇中年/放送20週年

2015年1月23日~5月10日
●大阪「環球影城」福音戰士主題館開幕。
▲「Newtype」月刊封面: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Newtype」附錄封面: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Newtype」月刊封面:新世紀福音戰士EVANGELION
▲1997年「PG模型新世紀福音戰士初號機」上市廣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