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日

Pose+Metal戰國魔神預約開始

超過26公分!收納合體!合金材質!Pose+Metal「P+03戰國魔神豪將軍」2019年12月發售預定。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八五零
亮漆色、電鍍零件、透明零件、金屬光澤…。這AWAKEN STUDIO【POSE+ METAL P+03戰國魔神豪將軍】的華麗程度超乎預期。整體細節瀰漫著昭和年代豪華版玩具的風格,這真讓人無法抗拒啊。據聞目前正在考慮是否要將背後的五道光芒,添加發光效果。其實就算沒有發光,我已經非常滿意啦。
超過26公分!收納合體!合金材質!Pose+Metal「P+03戰國魔神豪將軍」2019年12月發售預定。



▼合金材質素體:AWAKEN STUDIO【POSE+ METAL P+03戰國魔神豪將軍】POSE+ METAL P+03 GoShogun「ポーズプラス メタル P+03 戦国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



▼彩色試作:AWAKEN STUDIO【POSE+ METAL P+03戰國魔神豪將軍】POSE+ METAL P+03 GoShogun「ポーズプラス メタル P+03 戦国魔神ゴーショーグン」








▼:AWAKEN STUDIO【POSE+ METAL P+03戰國魔神之TRI-THREE】POSE+ METAL P+03 GoShogun「ポーズプラス メタル P+03 戦国魔神:トライ スリ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