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6日

DX合金黑豹鬥士試作素體

近30公分!合金材質!近十年最完美的《黑豹鬥士》大型商品:Action Toys「DX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材質素體展示。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八五三
在這兩年,香港Action Toys帶給我們太多驚喜。除了低價全膠、可變形合體的「Mini Deformed」「Mini Action」之外,Action Toys還推出了等同是昭和年代豪華版玩具的大型合金合體系列「DX合金」。


Action Toys「DX合金」系列,預計推出的首款商品是「DX合金光速電神阿爾貝加斯」,目前已進行到彩色試作。接續而來的是「DX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由於香港Action Toys之前於2015年,已做過三頭身Q版15.5公分的「ES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而今要以相同技術在更大體積上完成「分身合體」,肯定沒有問題。尤其從已經展示試作素體來看,Action Toys「DX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肯定是近十年最完美的《黑豹鬥士》大型商品。
▼對照組:1979年「POPY DX超合金分身合體黑豹鬥士高迪安」ポピー製DX超合金分身合体ゴーディアン POPY DX  Chogokin  Gordian Warrior

▼對照組:2015年【ES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ES Gokin Gordian「ES合金闘士ゴーディアン」

▼Action Toys【DX合金黑豹鬥士高迪安】DX Gokin Gordian「DX合金闘士ゴーディアン」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