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3日

2021年前後的熱銷玩具

瀏覽日本、台灣網拍熱銷榜,以下是2021年前後最受歡迎的玩具商品。 

〈2021年前後的熱銷玩具〉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九四六

不時會瀏覽日本台灣網拍熱銷榜,看看當下哪些商品最受歡迎。

由於是以數量計,組裝模型當然容易拔得頭籌,在台灣單一店家就有上百甚至數百盒的銷量。但也有些超高單價合金完成品好厲害,銷量意外驚人。

由網拍熱銷榜看來,除卻航海王啊鬼滅這些銷售保證,還有更多90~00年代的作品而今已是超級IP,再賣個十年二十年也不成問題。其中多數是萬代日昇版權。

〈2021年前後的熱銷玩具〉

●萬代【扭蛋INTEGRATE MODEL無敵鐵金剛】カプセル:インテグレートモデル マジンガーZ

●Megahouse threezero【VA Hi-SPEC 閃電霹靂車 阿斯拉G.S.X】ヴァリアブルアクション Hi-SPEC UNITED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 アスラーダG.S.X

●萬代【食玩SMP百獸戰隊牙吠獵人】SMP百獣合体ガオハンター

●MAX FACTORY【FALSLANDER figma RONIN】フォルスランダー‧フィグマ‧ローニン

●好微笑【MODEROID組裝模型元氣爆發:翔翼手龍】モデロイド‧元気爆発ガンバルガー:ゲキリュウガー

●萬代【食玩SMP百獸戰隊牙吠騎士】SMP百獣合体ガオナイト

●好微笑【MODEROID組裝模型元氣爆發:天神獅王】モデロイド‧元気爆発ガンバルガー:リボルガー

●萬代【食玩SMP太陽勇者FIGHBIRD】SMP太陽の勇者ファイバード:グランバード

●好微笑【MODEROID組裝模型超重神GRAVION】モデロイド‧超重神ゴッドグラヴィオンー

●青島【組裝模型3式機龍 EVA初號機配色】AOSHIMA プラモデル‧3式機龍 エヴァ初号機カラーVer.

●好微笑【MODEROID組裝模型 魔法騎士雷阿斯】モデロイド‧魔法騎士レイアース

●千值練【RIOBOT變形合體SRX】ライオボット 変形合体 SRX

●好微笑【THE合體 勇者傳說雷霆達鋼號】THE合体 ダ‧ガーンX

●CCSTOYS【鐵魄真蓋特1】鉄魄(MORTAL MIND)真ゲッター1

2018玩具通路でじたみん銷量總排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