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5日

超合金魂勇者王機械獅Galeon變型過程

自2013年11月「超合金魂勇者王」確定製作起始,迄今已過9個月。我們終於進入試作素體的最終篇:機械獅子Galeon變型過程簡介。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機械獅Galeon變型過程〉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一三四
歷經了概念草圖、3D變型原理設計、灰模試作素體展示如果順利的話,「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接續應該進入彩色試作的階段。
由於現在已經是2014年8月,再加上除了「超合金魂GX-67宇宙海賊戰艦阿爾卡迪亞號」之外,萬代還規劃了「超合金40週年紀念塗裝」的三款超合金魂
嗯⋯那麼「超合金魂勇者王我王凱牙」還來得及在2014年上市嗎?
▲機械獅子Galeon獅子王凱融合而成的GaiGar是勇者王主體。此回由獅型變換成人型,重點在於四肢與前後足的長短差異。
▲超合金魂勇者王人型之ガイガーGaiGar。
▲超合金魂勇者王之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正面。
▲超合金魂勇者王之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背面。
▲超合金魂勇者王之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側面。
●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機械獅Galeon。
Soul of Chogokin GaoGaiGar:Galeon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前足可以完美呈現八字站姿。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後腿,是人型GaiGar小腿與腳踝內縮而成。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獅頭口部連舌頭細節都完美呈現。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前足腳掌能調整角度,貼近地面。
●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機械獅Galeon變為人型GaiGar過程。
Soul of Chogokin GaoGaiGar:GaiGar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後足小腿與腳踝,是調整長度重點。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獅尾,以三折收納。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前足旋出人型GaiGar的可動手掌。
▲機械獅型ギャレオンGaleon獅頭鬃毛收納,上半身180迴轉。
▲Galeon獅頭180迴轉並移向前方,露出內藏的人型GaiGar的頭部。
▲拉出頭部,完成由機械獅Galeon到人型GaiGar的完美變型。
▲超合金魂GaiGar附有吶喊的頭部更替零件。

12 則留言:

  1. 很好,二代就是亞特勞斯與貝拉流斯預先交合好了...呃...預先合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為何說到亞特勞斯與貝拉流斯已經合體好了的魯卡,口氣有種遺憾感呢?......(^◇^;)

      刪除
    2. 就像七龍珠裡面的「特南克天」一樣,兩隻獅子可以合成「亞特流斯」或「貝拉勞斯」(XD.....念起來真拗口,差一點念成「喇令老師」)

      刪除
    3. 不要理他啦。
      魯卡他對未來合體的怨念太投入惹⋯

      刪除
    4. 「喇令老師」勒!合體啦!


      啊啊啊啊啊...好有氣魄啊!

      刪除
    5. 嗯。一直喊真的好威,
      不過應該會被你老婆踢下床吧哈哈哈

      刪除
  2. 手指能動的超合金算是曲指可數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看得好仔細。
      另外合體之後的勇者王,不只是五指可動、而是像PG鋼彈模型的手關節全可動喔。
      http://2.bp.blogspot.com/-zaTUADdBhiQ/U4xp33u93VI/AAAAAAAARHc/cV0CyAOH0rE/s1600/14060201.jpg

      刪除
  3. 聽說會分盒出售,真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妙的想法啊。這商機應該是想多買兩隻獅子王凱吼?

      刪除
  4. http://www.tamashii.jp/event/101/
    <超合金魂>
    いよいよ「超合金魂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がその全貌をあらわにする!! 商品化に向け、彩色試作品を初公開!!

    看來台魂有機會看到彩色試作了
    12月發售不成問題......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8/23・24是「キャラホビ2014」展期,
      超合金魂勇者王彩色試作應該不會來台灣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