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6日

超合金魂勇者王9月預約起跑

由於2014年9月1日起「超合金魂GX-68勇者王」即將開放預約,於是這8月最後的一個禮拜,完全可以感受到萬代全力衝刺的強勢宣傳力道。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魂勇者王2014年9月預約起跑〉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一四三
由台北華山「TAMASHII Feature's Vol.8」揭幕、「Chara-Hobby 2014」密集接棒,緊接10月號雜誌刊載情報,同時魂官網超高濃度專頁旋即公開。
我們很久沒有感受到如此狂抽猛送的強勁宣傳力道,身旁也很久沒有感受到對「超合金魂」新品,抱持如此熱烈的期盼。
這一切都源於勇者王作品本身跨越世代的強大魅力,還有我們對「超合金魂」的殷切渴望實在是抑鬱太久。終於,我們等到了「超合金魂GX-68勇者王」。

「超合金魂GX-68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2014年12月上市,32400日圓。
Soul of Chogokin  GX-68 GaoGaiGar
▲「超合金魂GX-68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2014年12月上市,32400日圓。
機械獅子Galeon與主角獅子王凱融合而成機械獅子加里安ガイガー
▲機械獅子Galeonギャレオン
▲機械獅子Galeon與主角獅子王凱融合而成「GaiGar」メカノイド ガイガー
 ●500系新幹線子彈車型「LinarGao」ライナーガオー
▲500系新幹線子彈車型「LinarGao」ライナーガオー
▲機械獅子Galeon與主角獅子王凱融合而成「GaiGar」メカノイド ガイガー
▲新幹線子彈車型「LinarGao」與「GaiGar」融合。
 ●B-2轟炸機型「StealthGao」ステルスガオー
▲B-2轟炸機型「StealthGao」ステルスガオー
▲勇者王頭盔裝著。
▲勇者王雙拳旋出。
 ●雙鑽頭鑽地戰車「Drill Gao」ドリルガオー
▲雙鑽頭鑽地戰車「Drill Gao」ドリルガオー
▲GaoGaiGar最終融合(Final Fusion)完成。
▲勇者王螺絲起子Dividing Driver(ディバイディングドライバー)
▲「Soul of Chogokin GX-68 GaoGaiGar」2014年12月上市,32400日圓。

15 則留言:

  1. 你好!我是香港的朋友,我們這邊對超合金魂勇者王的評價暫時是好壞參半,感覺彩色試作不及灰模時的形態(我覺得灰模時體態較寛厚和扎實),而且亦有不少疑問,例如擔心合體時會剔花組件。我自己已經乖乖下了訂金,對這隻勇者王有相當期望,不知你又有甚麽看法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超合金魂迷如我,是鬼迷心竅的直接投降啊。
      對我來說其實沒有太多的埋怨,有點像是到一家吃了十幾年的飯館吃飯,點著習慣吃的餐點。有時好有時壞,其實都在接受的範圍之內,是不太會挑剔的。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請問始源會不會出啊?勇者王是很好啦,但更期待的是始源勇者王

    回覆刪除
  4. 我真是對那種偏白的塗色比較在意..... 像之前飛影的用色就比較合我的味口! 不知是否是影像的關係, 這官方圖片看來感覺是好很多, 但我還是滿在意.... 所以再觀望一陣先! 我倒是想看到那戰艦機器人的魂化! 只是那臺主色也是白色.... 唉我又要在那擔心不已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 官方照刻意照出陰影看起來就比較順眼, 實際上是慘白一片阿, 像是鬆獅狗夏天剃光毛只留頭的樣子, 或是全身穿衛生衣的阿伯啦

      刪除
    2. 慘不過CM'S當年的勇者王啦。
      我一拿到真覺得他就是素體啊⋯

      刪除
    3. bandai 版好看太多了確實, 10多年前在萬年買過勇者王, 可動度超多的. 那是最後一次去萬年了, 該再買嗎? 大家都喜歡大, 我卻希望它小一些阿..... 大的無法一手盈握....

      刪除
  5. 勇者王雙""泉""旋出。<=好歡樂的景象啊

    回覆刪除
  6. 頭部後面、收納的GaiGar的"立肩"可以有辦法遮蔽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