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0日

超合金魂勇者凱薩試作

萬代收藏類年度大戲「線上魂展:魂ネイション TAMASHII NATION ONLINE 2021」揭幕,其中帶來的最大驚喜之一,就是勇者系列終於有了新的開始:「超合金魂勇者凱薩」試作展示。

〈超合金魂勇者凱薩Brave Exkaiser試作〉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九零六

第一次對「勇者凱薩」有感覺是2005年「MP-B01」,那時TAKARA雄心壯志,簡直把MASTER PIECE形容成「TAKARA的超合金魂」。但當年能買的玩具太多,生理頂峰很快消退。之後就是16年後的現在,「超合金魂勇者凱薩」看來肯定是掀起市場旋風的重量級商品。

以往鋼巴斯達、傳說巨神、倍功夫、BIG-O…,皆是因超合金魂令人讚嘆,進而讓我回頭認識原作動畫。看樣子「超合金魂勇者凱薩」也有這樣的魅力喔。

●2005年【TAKARA MASTER PIECE MP-B01勇者凱薩】MP-B01 キングエクスカイザー


2005年【TAKARA MASTER PIECE MP-B01勇者凱薩】
●2021年試作【超合金魂勇者凱薩】Soul of Chogokin Brave Exkaiser「超合金魂キングエクスカイザー」










五字頭耗子說:〈大河原邦男機器人設計草圖

2015。〈五字頭耗子期待的單體超合金魂名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