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6日

Hi-Metal R重戰機艾爾鋼MK II試作

萬代收藏類年度大戲「線上魂展:魂ネイション TAMASHII NATION ONLINE 2021」揭幕,「Hi METAL-R 重戰機艾爾鋼MK-Ⅱ」試作再度展示。

〈Hi METAL-R重戰機艾爾鋼MK II試作〉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九零三

2007年的R3組裝模型,是人生第一隻重戰機艾爾鋼MK-Ⅱ,但到現在還山積著沒組。而後2011年ROBOT魂,以及2021年HG。艾爾鋼MK-Ⅱ新商品是以十年計的緩慢進行。

「Hi METAL-R 重戰機艾爾鋼MK-Ⅱ」試作已是第二次展示,2022年應該問世有望。同樣於2020年揭曉試作的「Hi METAL-R裝甲騎兵VOTOMS」倒是沒下文耶。

〈2020年試作Hi METAL-R重戰機艾爾鋼MK II〉
〈2020年試作Hi METAL-R裝甲騎兵VOTOMS〉

2012年試作〈Hi METAL-R 重戰機艾爾鋼MK-Ⅱ〉

●2007年「R3 1/100重戰機艾爾鋼MK-Ⅱ」

「R3 1/100重戰機艾爾鋼MK-Ⅱ」
●2011年「ROBOT魂 < SIDE HM >重戰機艾爾鋼MK-Ⅱ」

「ROBOT魂 < SIDE HM >重戰機艾爾鋼MK-Ⅱ」
●2021年「HG組裝模型1/144重戰機艾爾鋼MK-Ⅱ」

「HG組裝模型1/144重戰機艾爾鋼MK-Ⅱ」
●2021年試作【Hi METAL-R重戰機艾爾鋼MK 2】Hi METAL-R Heavy Metal L-Gaim MK II「重戦機エルガイム Mk-II」

















2017〈Hi-Metal R 戰鬥機械薩奔格爾

2017〈HI-METAL R太陽之牙達格拉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