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超合金魂勇者王設計圖之一

2013秋葉原魂展以來,萬代便逐月公佈「勇者王超合金魂計劃」開發進程。在簡介了基本結構變形合體的〝物理試作檢證〞之後,超合金魂勇者王機體的細節設計圖,也陸續更新著。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設計圖之一〉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零五
截至目前,《電擊HOBBY》公佈了B-2轟炸機形航空機StealthGao(ステルスガオー)與新幹線500子彈列車車形LinarGao(ライナーガオー)兩款Gao戰機的開發設計圖。
迄今的解禁情報進度,仍僅是由如同粗胚的〝變形合體原理試作檢證〞,緩緩演進到較多細節的紙上設計案。雖然線索有限,我們仍能從刻意介紹的重點,窺見開發者的企圖。

由於自1997年以來,不同廠商、各種價位材質的勇者王商品始終不斷。對萬代而言,此舉不僅將為「勇者王」歷來商品創下最高標準。對超合金魂品牌來說,這次應該也是立竿重生的新開始吧。

500系新幹線子彈車形LinarGao(ライナーガオー)
下圖是日前我們曾經聊過,測試變形合體設計的超合金魂勇者王〝原理試作〞。
目前是依〝過關〞的粗胚形體,進行外型細節的美化修整。
▲ 500系新幹線子彈車形LinarGao(ライナーガオー)變形合體原理試作。
▲進行細節美化的「超合金魂勇者王戰機:LinarGao」。
▲我們可以看到,開發者應該是以真實車體為追求目標。
▲從車頭望去,逼近500系新幹線車體實物的設計。
▲這應該是「LinarGao」 玩具,首度出現了透明零件以及細緻重現駕駛座。
▲令人驚嘆的車體底部細節!車輪好像是可動的呢...\(T◇T)/
▲「LinarGao」將收納「超合金魂勇者王」的上臂。
B-2轟炸機形航空機StealthGao(ステルスガオー)
▲「超合金魂勇者王戰機:StealthGao」裝載著勇者王雙拳與獅頭鬃毛。
大家可以看到「超合金魂勇者王」的獅頭鬃毛有著可動的設計....(^_-)b
▲▼超合並金魂版的B-2轟炸機外形航空機「StealthGao」,也是重現駕駛座並使用透明零件。
▲萬代開發人員轉動著「StealthGao」承載獅頭鬃毛的三重關節支架。
圖片左上可以看到獅子王凱GaiGar(ガイガー)的腳⋯
▲目前情報仍未鬆口「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就竟會多大隻?
圖中的試作應該仍是未確定的大小⋯
▲2013年底公佈的「Soul of Chogokin GaoGaiGar」初期草圖。

【五字頭聊過】2013年超合金魂勇者王設計草圖〉

12 則留言:

  1. 回覆
    1. 透明零件總能讓整體氣氛好華麗啊...(^_-)b
      還有列車輪子如果能滑動,真的大加分啊。

      刪除
  2. 希望今年能如期發售,等太久會餓壞
    感謝BANDAI,終於不用被CM'S給荼毒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這次能帶動超合金魂的整體氣勢啊...\(^ω^)/

      刪除
  3. 氣勢阿,相信勇者王只要成功,超合金勇者軍團一定會傾巢而出。

    回覆刪除
  4. 看到500系新幹線,怎麼會有股奇怪的念頭...bandai是否可以找kato合作linar gao...(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輪子能動我就好開心...ヽ(・◇・)ノ♪

      刪除
  5. 雖然目前情報不多,我還是疑問StealthGao是會跟BRAVE合金24一樣
    可以替換零件變成StealthGaoII,或著會是跟SR超合金一樣另出配件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吼!還有黃金鎚StealthGaoII...\(T◇T)/
      大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