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3日

地球初!力霸王怪獸酒場OPEN!

以超人力霸王劇中登場經典怪獸為主題的居酒屋「怪獸酒場」,2014年3月14日就要於JR川崎站前開幕。而且店長是「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喔。
▲〈五字頭耗子說:地球初!超人力霸王怪獸酒場開幕〉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一六
喜歡「超人力霸王」的朋友,又有了前往日本旅遊的理由囉。
位於神奈川市JR川崎站前,以超人力霸王劇中登場經典怪獸為主題的居酒屋「怪獸酒場(kaiju sakaba)」,2014年3月14日即將開幕。

這間由「圓谷製作」規劃直營的期間限定居酒屋大小約60坪,區分成「怪獸區」「宇宙人區」「光之國與地球戰力研究室」「怪獸作戰計劃室」「怪獸無法地帶」⋯等,席內共可容納100位客人。

除了諸多以「超人力霸王」為主題的餐飲,店內大大小小超過200款力霸王怪獸,更是如同一場經典怪獸的室內展。
居酒屋「怪獸酒場」期間限定營業一年,還有可惡的限定商品販售。同好們千萬別錯過喔。

所在地: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駅前本町3-1 NOF川崎東口ビル B1
営業時間:16:3023:00

▼居酒屋「怪獸酒場」店長是「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Y)o¥o(Y) 
▲M240惑星 の住人達:「キエテ・コシ・キレキレテ」...(Y)o¥o(Y) !
店長「宇宙忍者巴爾坦星人」的宇宙語意思是:「僕、君、友達」啦!
▲歡迎光臨!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監修「怪獸酒場」
▲「怪獸酒場」店內陳列超過200款大大小小的超人力霸王怪獸。
▲肯定令玩家話題討論不休的陳列設計。
▲收錢的當然是這位囉。
Ultra奧特曼中登場的怪獸為主題的怪獸酒場,將於2014年3月14日開始正式營業。
ウルトラ怪獣たちが主役の居酒屋「怪獣酒場」
所在地:神奈川県川崎市川崎区駅前本町3-1 NOF川崎東口ビル B1
営業時間:16:3023:00

4 則留言:

  1. Nice, 好有趣!!! Kiju迷的天堂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能在一群怪獸裡喝酒聊怪獸好有趣啊。

      刪除
  2. 吼 ~ 幹麻開在川崎 ~ 剛好卡在東京和橫濱
    哇勒 ~ 醉醺醺的搭JR回東京喔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也可以一路往南玩啊。
      就像東映特攝英雄大型主題樂園TOEI HERO WORLD選在千葉市美浜区豊砂新開幕的「AEON MALL幕張新都心 」那樣,可能都有其他商業奧援的考量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