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1日

超合金魂無敵G7基本飛行形態

人生就是這樣呢。希望構築一個不現實的小角落能讓自己躲起來單純快樂,但總有些時刻,不現實的歡愉總會被現實的憂傷擊潰。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基本飛行形態〉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二七
我們用玩具構築的城堡,就是希望能拋開日常雜訊,專注沉浸於非現實的歡愉。
然則日常現實總能迅雷擊潰這些脆弱的美好。例如自己或是家人的健康驟變,例如不同生涯階段的經濟分配,例如生老病死的大哉問…。在這些無法逃避的現實之前,誰還會介意玩具何時上市?上市之後要買幾隻呢?

熱愛玩具的我們只能靜候驟變終能渡過,祈望一切回歸再平凡不過的日常。
然後我們可以雀躍的走進那個不現實的小角落,讓自己能夠單純的快樂著。
▲3月底「友都八喜秋葉原」的「超合金魂GX-66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展示。
▲這應該已經是等同成品的試作囉?
▼「Soul of Chogokin GX-66無敵托萊達G7」
基本飛行形態「Trider Cosmicトライダーコスミック」變型過程。 
▲首先「無敵G7」需將腳板壓直,雙腿合併。這也是「無敵G7」腳踝中空的主要原因。
▲接續將「無敵G7」左右分開的胸腰與手臂,直接往中間上翻。
▲然後將收納拳頭的手臂直接往後翻。
▲「無敵G7」基本飛行形態「Trider Cosmic」完成。
▲2014年《Soul of Chogokin GX-66 Trider G7》基本飛行形態「Trider Cosmic」。
▲1980年「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基本飛行形態「トライダー・コスミック」動畫設定。
▼「超合金魂GX-66托萊達G7」與移動事務所兼支援搭乘機「變形穿梭機Trider Shuttle(改造前)」合體形態:「Trider Fortress トライダーフォートレス」。
▲日前「超合金魂GX-66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於香港的展示。
▲這移動事務所兼支援搭乘機「變形穿梭機Trider Shuttle(改造前)」極為龐大。想來應該也是影響超合金魂無敵G7大小的重要原因吧?
▲ 「Trider Shuttleトライダー・シャトル (改造前)」
▲「超合金魂GX-66」支援搭乘機「トライダーシャトル」還有個重要功能,就是收納無敵G7陸上形態的履帶坦克。
▲「超合金魂GX-66無敵托萊達G7」的「Trider Fortress」合體形態長達44cm喔。
▲1980年「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合體形態「トライダー・フォートレス」動畫設定。
▲「超合金魂GX-66無敵托萊達G7」的配備台座。
▼與「GX-66無敵托萊達G7」同於2014年6月問世的「魂STAGE Act.超合金魂」。 
▲魂STAGE Act.超合金魂展示。
▲「Tamashii Stage Act Soul of Chogokin」価格4,104円
▲2013年萬代曾經展示的大型台座之一。
▲2013年萬代曾經展示的大型台座之二。
▲【超合金魂】GX-66 無敵ロボ トライダーG7 価格:27,000円  発売日:2014年6月

33 則留言:

  1. 您說得很好,收集玩具真的是藉由一個個小確幸構築出一個非現實國度來減緩現實面的壓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大家都能在玩具的世界裡,找到自己的幸福感。

      刪除
  2. 這隻愈看愈想要,現在甚至比未來合體還更想擁有; 人心真是善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蠻喜歡這次「Soul of Chogokin GX-66無敵托萊達G7」的宣傳步調。
      原本預期包裝上會不會像SHF kabuto也有大進步?想想萬代應該會把大絕招放在超合金魂勇者王身上吧?

      刪除
  3. 人生就是一連串的酸甜苦辣的大雜燴
    過與不及都會是遺憾
    不同階段的平衡自在 ~ 就是大確幸呀 ~
    ㄟ ~ 那ㄟ說到這來 ??
    這GX66 的誕生過程
    就是給人一串酸甜苦辣壓 !! 呵呵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四月的產品不和六月的產品對調,這不知該有多好。最近幾個月都沒有合金魂可以買,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早買晚買還是玩得到呀⋯
      只是今年買玩具真的買到會抖,現在才三月結束啊⋯(軟

      刪除
  5. 沒有關係,今年過年就少花一點,今年就都不要出國玩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現在才春天,已經在縮減冬天的預算啊?
      原本我是計劃懲罰自己必須縮減收藏的路線啦,
      結果才說完又買了真骨彫⋯唉

      刪除
  6. 對了,大大可否也開個專欄介紹一下ex合金系列,這家公司的產品覺得也很特別,應該也是唯一不輸萬代的產品! 因為目前好像都只有鳳凰號的介紹,其他都沒有。您對合金魂的介紹真的非常好,一般只有日文才看的到如此詳細,但如今在這裏讓我有與日本同步的感覺,了解的很清楚,也非常感謝您無私的奉獻,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機會的話,我也很想瞭解ART STORM這家公司旗下EX合金以及ES合金的規劃呢。
      不過目前自己知道的太少、訊息也不多。
      說不定你們的認知比我還清楚呢⋯

      刪除
  7. 人生苦短,即時行樂
    買玩具無非就是希望每個月有個新東西可以期待,
    無論發生任何事情,還是戒不掉買玩具的習慣

    等待一些期待的新玩具是一種煎熬......

    回覆刪除
    回覆
    1. 的確如此。玩具就是私密的行樂與撫慰。
      最有趣的是,玩具像音樂一樣,會在你不同年齡階段,醖釀出不同的意義。我常勸朋友不要急著把玩具出清,現在膩了的,說不定過了10年會再想念,到時候能要用三四倍的代價,還不一定買的回來⋯

      刪除
  8. 只希望BANDAI高抬貴手
    8月不要再公佈任何會"中槍"的新商品了

    我要留點彈藥買超合金魂GGG
    不想要超支太多的預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一下:
      6月超合金凱蒂貓、6月超合金魂GX-66 無敵G7、7月Metal Build驚爆危機ARX-8 Laevatein、8月真骨彫響鬼、8月EX合金旋風斯巴達⋯
      大概就是這樣⋯(軟

      刪除
    2. 有時候慾望太多的時候只好捨去掉一些沒那麼想要的東西,
      沒買到就看看別人開箱文就多了

      有閒錢再補,沒閒錢就算了



      刪除
    3. 沒錯,
      買玩具像談戀愛,是你的就算遲了幾年終究還會是你的。
      沒緣,就算了別強求。

      刪除
  9. 我想了好久,決定略過火鳥功版旋風斯巴達!,,,,,,,,,嗯,是暫時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嘖嘖。男人的這種話,我聽多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刪除
  10. 是男人就該買7隻G7

    一次呈列7種型態.........希望買的人少一點
    這樣我就可以一次買7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別逞強啊⋯(拍肩
      我是希望超合金魂無敵G7至少要維持平盤的穩定銷售,
      也希望在勇者王啊左右合體啊這些勇者軍團之外,未來超合金魂還會有更多的驚喜。

      刪除
  11. 買7隻? 是男人就該同時買7個魂stage,不然買了7隻就會有缺憾!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手之前要不要先量房間大小啊啊?
      就像買車爽之前要先考慮停車位再決定怎麼爽,
      現在買玩具最煩的真的是收納啊⋯

      刪除
  12. 收納方式就是將舊的合金收起來,把新的放上去。不然現在的合金都愈來愈大,又不是住豪宅,那有那麼大的空間來放。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是無論新舊都收起來,可是也快不夠放了⋯(軟

      刪除
  13. 要不你家很小?要不你買太多了,呵呵,太有愛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賓果!我真的是房子太小又買太多玩具啊⋯

      刪除
    2. 所以我正嘗試減個10公斤,應該可以多放兩隻~(所以現在話題要延伸到全能住宅改造王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