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1日

烈車合體發光台座:光之路線rainbowline套組

會配備〝手肘彎曲關節零件〞的意思就是:
原來DX豪華版特急王的手肘…是不能彎曲的啊??
▲〈五字頭耗子說:烈車戰隊發光台座光之路線rainbowline套組〉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九五
「2014東京玩具展」會場,萬代除了展示大人向的「列車合體超合金DX豪華版特急王」之外,同時也展示了烈車合體系列對應的DX豪華版發光台座「光之路線rainbowline彩虹路線套組」
▲重點是下面的軌道不是上面的列車喔。烈車合体光の路線 レインボーラインセット
▲戰隊職人SUPER SENTAI ARTISAN光之路線rainbowline套組。
▲大人の為の戦隊商品 戦隊職人 ~SUPER SENTAI ARTISAN~ シリーズ立ち上げ第1弾!
「光の路線 レインボーラインセット」
「光之路線rainbowline套組」是以五條軌道型台座組成,每條軌道均有LED內藏,可呈現劇中「rainbowline」的場面。
有趣的是「光之路線rainbowline彩虹路線套組」可並排成為五個軌道的進站形態,也可逐片直排成為一條鐵軌的行進形態。(與樂高積木一樣,買越多當然可以組越長…)

另外,「光之路線rainbowline彩虹路線套組」配有可讓列車合體特急王手肘彎曲的肘關節零件。設計邏輯應該是源於車廂轉彎的「連接式轉向架」吧我想?
因為自己沒有買「DX豪華版特急王」,所以在猜如果吧肘關節零件放在膝蓋,那麼特急王應該就能半蹲囉??(好啦我自己去跪…)

戦隊職人(SUPER SENTAI ARTISAN)
烈車戦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 光の路線 レインボーラインセット
販売価格:5,184円。2014年10月発送予定
▲烈車合体レインボーライン 光の鉄道セット
▲有了烈車戰隊「光之路線rainbowline」在家裡便可重現特急王雄雄站起的英姿⋯(羞
▲「光之路線rainbowline彩虹路線套組」可以側拼也能整條直排。
▲說到這烈車合體的「車廂連接器」可是角色造型設定篠原保特別設計的。
▲烈車戰隊片頭,還有這烈車合體「車廂連接器」的特寫。
▲等同是DX烈車合體系列發光台座的「光之路線rainbowline套組」2014年10發送。
▲如果有計劃購買超合金版「列車合體超合金DX豪華版特急王」,那就別錯過這款可同樂的發光台座啊。

10 則留言:

  1. 「我的火車頭過山洞會轉彎」,是這個意思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雖然意思沒錯,但從你口中說出來我就覺得怪怪的⋯(指

      刪除
  2. DX豪華版特急王應該有對應那個軸關節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發光台座「彩虹路線光之鐵道套組,軌道以及肘零件就是對應DX豪華版烈車合體系列的。

      刪除
    2. 水.那連考慮都不需要考慮了~!!!

      刪除
    3. 連超合金版一起訂了吧。
      尺寸一樣可以共用軌道呢...(^_-)b

      刪除
  3. DX版我有.還有你一定是B社派來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太接近答案了。
      總之記得趕快預約喔,OVER!

      刪除
    2. 人家現在要出配件包了(我知道你又要說趕快預約歐OVER!)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