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9日

超合金魂勇者王之GaiGar可動展示

接續於弄得大家激激叫的2014年夏季魂展之後,2014年8月號《電撃HOBBY》壯盛刊載了「獅子王凱GaiGar」原寸大的灰模試作素體。並以素體展示GaiGar的可動設計。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魂獅子王凱GaiGar試作素體可動展示〉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一零零
雖然僅是初期的試作素體展示,我們仍可發現「超合金魂勇者王」有著比歷來同類型商品更加複雜的軀體線條,以及細微的修飾。
一方面是源於「勇者王」已是1997年的作品,變形合體的概念設計就比70年代超級機器人更加仔細。再者,此回「超合金魂勇者王」尺寸夠大,也讓開發人員有餘力藉此呈現以往做不到的細節。

●機械獅子Galeon與主角獅子王凱融合而成的GaiGar(ガイガー)
▲每個人的電腦瀏覽器不同,大小尺寸也各有差異。有機會可以翻閱2014年8月號《電撃HOBBY》感受一下「超合金魂獅子王凱GaiGar」超過23公分的原寸大震撼喔,真的光看就嗨翻啦。
▲2014年夏季魂展預告GaiGar將有23公分。
▲有趣的對比。左為BRAVE合金GaiGar,右為23公分原寸大超合金魂GaiGar圖片。
 ●超合金魂GaiGar(ガイガー)試作素體可動展示
▲「Soul of Chogokin獅子王凱GaiGar」可以做到細緻的人體姿態。
▲由於上臂肩甲可以外翻,所以擴大了手臂的可動角度。
▲「Soul of Chogokin獅子王凱GaiGar」能做到手臂平舉。
▲「Soul of Chogokin獅子王凱GaiGar」的髖關節,可以讓大腿上下移動。
▲由於拉寬了小褲褲與大腿的間距,「超合金魂獅子王凱GaiGar」可著更自在的髖關節可動。
▲「Soul of Chogokin獅子王凱GaiGar」的手掌有著多變的姿態。
 ●B-2轟炸機形航空機StealthGao(ステルスガオー)
▲機翼活動面的襟翼(flap)以及進氣口皆為可動。超合金魂以飛機模型的高標準呈現StealthGao。
▲由於「Soul of Chogokin航空機StealthGao」承載勇者王獅鬃與雙拳,超合金魂特別製作了StealthGao的展示台座。
▲有趣的對比。左為原寸大超合金魂航空機StealthGao圖片,右為BRAVE合金GaiGar實體。
【五字頭聊過】〈超合金魂勇者王之GaiGar灰模試作素體〉

26 則留言:

  1. 十分感謝耗子大的第一手消息。
    可是這種剝洋蔥的方式真的很讓人「吃這也癢,吃那也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麼大的尺寸居然只有把你弄到癢的地步?
      顯然我要再用力一點惹⋯

      刪除
  2. 請問預計要多少隻羊才能換這隻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記錯的話「超合金魂 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還沒公佈售價以及正式上市時間。

      刪除
  3. 這偷那搶的,都還來不及生小羊,又要被宰了~

    回覆刪除
  4. 大一直覺得GaiGar的外型很像天空戰記修羅特...

    你估計售價會是多少?

    我不敢樂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猜應該僅是30000日圓出頭啦。

      刪除
    2. 敗過EX真蓋特後,都沒有感覺惹..............

      刪除
    3. 錢都不是錢了。真是大出血啊⋯

      刪除
  5. 我那個顯示不只23公分大啊



    我那個螢幕顯示不只23公分大啊

    希望跟螢幕上顯示的一樣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大螢幕高畫質的壞處,以為什麼都跟螢幕上看到的一模一樣啊⋯
      還好叔叔有練過,都知道拿實物跟螢幕比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開心⋯(菸
      http://4.bp.blogspot.com/-O4g8ToAj2Yk/U7DigS98O6I/AAAAAAAASgg/lekiaP_22hY/s1600/14062530.jpg

      刪除
    2. 嗚嗚嗚...我沒有麥克斯合金的該嘎啊...

      刪除
    3. 你可以拿其他23公分的傢伙感受一下啊科科...(^ω^)

      刪除
    4. 包大人乘轎出巡。
      有冤屈的路人忽而攔了包青天的轎子並跪下大喊: 「大人⋯

      刪除
  6. 本來想集中下半年火力買這隻的 沒想到b牌中低價商品又一直出, 是要我們一路掉渣輸到脫褲是不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現在的確是褲子掉到膝蓋的狀態⋯已經三個月惹

      刪除
  7. 等那個千值鏈黑色恐龍在台灣特賣, 建議耗子號召大家去賣場''佔中''
    耗子站最前面v字型隊伍尖端脫到膝蓋, 我們圍事的站後面露到股溝就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光著屁股好涼爽啊。
      不過我不會買千值鏈黑恐龍蓋特耶...(^-^)

      刪除
    2. 佔中的也不是要當特首啦 我們的目的是要 ...可完全變形的 .....超...合...金...釣...魚...台

      刪除
  8. SR超合金又把蓋特1 (ova ver.) 丟到SR超合金啦>口<

    真希望也有蓋特龍,超合金魂沒追到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好希望不要只做蓋特1 ,拜託做一下蓋特2蓋特3啦,只有一號好寂寞啊幾次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