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

我很少對超合金玩具困惑,但「超合金Hello Kitty」讓我困惑好久。
從情報發佈到眼見就要鋪貨問世,心底還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啊?
▲〈五字頭耗子說: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九四
自己很少對超合金玩具困惑,尤其是萬代正宗的「超合金」品牌商品。要嘛就是死忠的非到手不可,要嘛就是完全無感的不再聞問。
但是「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讓我困惑好久啊,幾乎是從情報發佈開始到眼見就要鋪貨問世,心底還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買啊?
▲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這猶疑的原因,真的只能說是「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做得實在太好,但是我完全不想把Hello Kitty放在桌上啊,那跟屋內整體氣氛實在差太多…所以,買它幹嘛呢?
但是「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做得實在太好。以近年「超合金」相關商品對照來看:一擊殺蟲,Fate/Zero賽巴、英靈,夢幻之星PSO機械女槍手,女神異聞錄AEGIS……全都僅是〝使用金屬零件的可動人偶〞,但「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完全不同,他從造型到材質到可動設計,盡是傳承著70年代超合金的正統血脈。而且他還真的是台機器人啊!


一邊遲疑著買來幹嘛? 一邊又覺得不買好可惜啊⋯。到現在我還是沒有辦法克服,把「超合金凱蒂貓」放在「波羅五號」身旁,但又止不住地想買Hello Kitty…說來說去真的只能怪「超合金Hello Kitty凱蒂貓」做得實在太好惹…(遠目
▲渾身是勁!Hello Kitty是殺手。貨真價實的超合金!
▲開發初期,為了確認商品大小,超合金Hello Kitty制作了五款不同尺寸。
▲超合金Hello Kitty實品。
▲超合金Hello Kitty頭部變形可動設計。
▲承繼70年代傳統。超合金Hello Kitty內部圖解。
▲400公克的重量,超合金Hello Kitty竟然完成了Hello Kitty三顆蘋果的體重設定啊啊啊。
▲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細節設定好可愛。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行走模式。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水中模式。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飛行模式。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顏技憤怒態。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重現70年代初期形態。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超合金凱蒂貓|Chogokin Hello Kitty|超合金ハローキティ
【五字頭聊過】〈喜歡的機器人,和討厭的機器人〉

41 則留言:

  1. 我也是同樣的困擾~"~
    MARIO到現在還想不到要跟誰擺放在一起說 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現在才發現,Hello Kitty凱蒂貓台座上,寫的是「超合金」好有趣啊⋯

      刪除
    2. 耗子哥的心意已經很明顯了 A_A

      刪除
  2. 當隻機器招財喵擺飾也不錯啊!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招bandai的財,散我們的材

      刪除
    2. 對呀,每個月都散光惹,是招誰惹誰啊......ˊ_>ˋ

      刪除
    3. 就當作能將自己喜愛的"超合金魂"招回家陪伴的可愛喵咪囉!:)

      刪除
  3. 平時藏於家居之中,隨手可得,又能隱藏殺機,真不愧為七種武器之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來貓人肯定重傷,哈囉凱蒂真的是太恐怖惹⋯(抖

      刪除
  4. 回覆
    1. ...ヽ(・◇・)ノ♪
      https://scontent-a-pao.xx.fbcdn.net/hphotos-xfa1/t1.0-9/10500365_250328195156133_8601199439256173582_n.jpg

      刪除
  5. 本來看都不看的,這篇介紹真是討厭啊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啊是真的煩惱了幾個月啊。
      越看越喜歡,於是另一個自己就告訴沈迷的自己要理性:你買它做什麼呢?閑家裡金剛飛拳不夠多嗎?
      然後又越看越喜歡⋯如此循環著.....\|宜|/

      刪除
    2. 查好了,6/24到貨,千元出頭,或許就當買個robot 魂,放gx 63邊好了……覺得自己好像離買那些色娃娃越來越近了……

      刪除
    3. 有自覺是好事。
      不然等到驚覺房間已經滿是娃娃就來不及惹......ˊ_>ˋ

      刪除
    4. 剛看了影片連結,看~還會出黑版的耶……黑蓋特~ 唉~ 超帥的說~ 那笨呆怎麼會知道的?

      刪除
    5. 其實上面那張素顏的就已經夠吸睛了~ 鐵人28裸版~

      刪除
    6. 你!脫光的凱蒂⋯
      連這個你居然想得出來我都不好意思惹⋯(羞

      刪除
    7. 是如同黑白片的無裝飾的版啦,英翻 naked version ~ 耗子大哥果然神人也~ 想像力太豐富了,說…… 是不是有在收色娃娃,化名另一18禁網版主……

      刪除
    8. 常來的都知道,我這個人最正經惹⋯(汗

      刪除
  6. 地球隊長的模型
    http://timelessdimension0.blogspot.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要買我要買...\(T◇T)/http://twitterjoeyjones.tumblr.com/post/89349684961/ce-anime

      刪除
  7. 送給女朋友, 感染一下機械人的威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不知道女生會不會喜歡這麼重手的玩具啊...( ;^ω^)<

      刪除
    2. 如女方生氣反手砸回來真是名符其實的 ROCKET PUNCH 阿

      刪除
    3. 如果是黃金打造,鑽石鑲眼,珍珠拳套,加上珐瑯塗裝,女生一定愛不釋手。不過,男生會痛不欲生.............

      刪除
  8. 這隻不好啦 ~
    千萬不要買 ~
    這樣我才可以多包幾隻啦 ~
    快被家中女眷們 ~ 追到沒地方濤啦 !!
    口怕的無嘴貓 !!

    回覆刪除
  9. 閉眼按下確認鍵了,打算連郵包都不開,等那天我……

    回覆刪除
  10. 今天瀏覽了一下拍賣網,才開賣幾乎都賣光了,一買6~7隻的大有人在,這是怎麼回事ㄚ?大男人耶~(相信大都是)是像保癬套一樣買著備用嗎?(我故意的,是忌妒啦)

    回覆刪除
  11. 我有買
    重量確實很有份量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超合金凱蒂貓讓我很滿意啊。
      希望今年可以出不同塗裝的超合金凱蒂貓。

      刪除
  12. 貨真價實的超合金!就為了這句,我又訂 了

    回覆刪除
  13. 沒想到過了兩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8sQ6GqvD8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只能接受鐵金剛凱蒂貓。
      那個頭盔跟腰上有蝴蝶結的凱蒂貓鐵金剛我沒辦法啊啊啊……

      刪除
  14. 貨真價實的超合金,我也訂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