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地球隊長第3話:新機器人登場!

一直把「魔法少女夜祭明」看成明日香的我,究竟怎麼了…(抱頭
▲〈五字頭耗子說:地球隊長第3話:ALBION之虹〉
●2014年6月補述:鐵平回到KILL-T-GANG型態Albion(アルビオン),其實不能算是機器人⋯不過為了保留初看第3話當時的亢奮之情,以下標題與內文就不再更正。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四二
2014年4月《地球隊長Captain Earth》第3話播出。雖說進度才到第3話,然則《地球隊長Captain Earth》不斷拋出謎題,在整場有如夏季學生合宿的歡愉氣氛中,隱隱暗喻著故事進展絕不是憨人想得那麼簡單…(毆飛

非常快速的,由「嵐鐵平」主導駕駛的新機器人登場。
而這台協力真夏大地「Earth Engine Impacter」的機器人,卻是與敵役機械生命體KILL-T-GANG同源…

▼是敵是友?新機器人登場!
▲機械生命體KILL-T-GANG夫妻相聲,本週出擊的是老公。
▲「キャプテン・アースCaptain Earth」每集都有新情報累積,讓人非常有飽足感。
▲男主角忽然有了制服,瞇眼看以為是初鋼⋯
▲預算無上限的作戰計劃,又忽然開始惹⋯(叔叔:火箭怎麼又發射啦?
▲說真的,機器人還是得有些手持的武器比較威。人家二號機都還有美工刀⋯
▲眼看真夏大地處於弱勢的纏鬥,夢塔哈娜情急決定出手。
▲夢塔哈娜竟然⋯竟然唱起插曲「夢幻の華」⋯這不是超時空要塞。
▲忽而出現協力真夏大地的機器人,但他與「地球號アースエンジン・インパクター」外型極不相似。
▲「ALBION アルビオン」他⋯反倒與敵役機械生命體KILL-T-GANG同源。
▲基本上是兄弟鬩牆。
▲「地球號」傻在一旁⋯
▲二打一,贏了。「下次,我可以line你嗎?」⋯(喂
▲陌生機器人手掌升起ALBION之虹
▲「原來是渚薰啊」⋯(喂
▲回到地球,叔叔也極為困惑,嵐徹平原來不是無法使用生命光槍Livlaster嗎?
▲未登場的新機器人的噴射場面,是要留下來吊我們的胃口吼?
▼第3話「明日香,來日!」⋯(喂
▲這杯子⋯真是妙用無窮啊
▲天才駭客:馬猴燒酒夜祭明的爽朗登場,讓人不免想到明日香掩飾在果斷之下的脆弱。
▲夜祭明一出場,立刻把Globe種子島基地辦公室戀情全盤抖出⋯
▲為了照顧與看管,於是真嗣與明日香必須在葛城宿舍同住⋯
▲「因為是年輕人,所以要懂得約制⋯」
▲這垂度⋯
▲「搶什麼戲啊⋯說好第3話焦點是我耶」
▲渚薰拿出初識當時,真嗣送的項鍊⋯
▲這杯子⋯真是妙用無窮啊
【五字頭聊過】地球隊長Captain Earth第1話:Earth Engine合體!

19 則留言:

  1. 下一集敵方要直接攻向地球了.........
    所以小機器人會直接出來戰鬥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期待。
      真的好就沒有,讓我們看得如此津津有味的合體機器人動畫啊⋯

      刪除
  2. 四月機器人新番中, 似乎耗大獨厚本作品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我實在不知該如何清新的介紹「健全機鬥士:健全ロボ ダイミダラー」跟「風雲維新大☆將軍:風雲維新ダイ☆ショーグン」啊啊啊啊啊

      刪除
  3. 所以說,這根本就是「福音戰士」續篇嘛!(掀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憂鬱遲疑的嵐徹平,實在沒辦法不想到綾波零⋯

      刪除
  4. 喝完咖啡用來當電話,現在我懂爲什麽他要隨身帶他們部門的紙杯了 XD
    我還是那句,伴隨著插曲的戰鬥讓我有種 Star Drive 銀河美少年 FU 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唉,キルラキルKILL la KILL我都沒空看完啊⋯

      刪除
    2. kill la kill必須看吖,看完後工作壓力都會隨著不見XD

      刪除
    3. 瘋狂暴走程度不輸天元突破的kill la kill,我好像⋯一口氣看到第6話就軟惹需要喘一下⋯
      最近只有抽空看乒乓跟地球隊長。偶爾午夜喵一下尾巴長在前面的企鵝⋯(羞

      刪除
  5. 這個主角戰鬥力是"0"嗎, 不會開車還把家裡的賓士車開出門, 害車被K得滿身傷...
    還有那個指揮官, 家裡的所有車隨隨便便都被開出去了, 你不是管鑰匙的嗎?
    這種設定真是有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叔叔:「什麼火箭發射惹?!」「大地,你為什麼在火箭上?」
      叔叔:「什麼火箭又發射惹?!」「徹平,你不是不能使用槍嗎?」
      大概是這樣發展⋯(茶

      刪除
  6. http://nov.2chan.net/y/res/3067891.htm
    借貼雙葉串,下面看到No.3068997
    超合金魂 アルカディア号 今秋發售決定
    所以沒意外這一隻會是GX-67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我真的要去貸款惹⋯

      刪除
    2. 看到下面GGG的情報
      不會這一回電擊Hobby的試作是指這對可動手.........
      下半邊是不是還有其他消息呀?

      只能等完整掃圖或等台灣電擊Hobby到貨了

      刪除
    3. 只有一個手掌可看,弄得大家好癢啊⋯
      不過以6月超合金魂GX-66無敵ロボ トライダーG7、7月Metal Buil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秋季超合金魂アルカディア号來看⋯超合金魂勇者王最快也可能要退到12月以後吼?

      刪除
    4. 退出生產線,我都沒問題~

      刪除
  7. 四月新番好多, 尤其許多機器人動畫, 本來很期待的, 但看了一圈我的最愛居然是...乒乓!!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乒乓無論是導演的節奏、作畫筆調或是構圖都令人激賞。
      到目前我也只追地球隊長跟『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蟲師只看新番實況然後小小喵一下尾巴長在前面的企鵝⋯(小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