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地球隊長第1話Earth Engine合體!

都忘了有多久沒享受到這樣的爽朗衝刺。
合體,真的是男子漢的浪漫啊!
▲〈五字頭耗子說:地球隊長Captain Earth第1話Earth Engine合體!〉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二零三三
2014年4月5日《地球隊長Captain Earth》第1話播出。
直到這個時刻,我們才曉得機器人Earth Engine Impacter(アースエンジンインパクター)」竟然是合體機器人!
也才忽然驚覺,我們好久沒有享受到巨大機器人熱血爽快的合體啊!

▼超級機器人動畫第1集的關鍵:少年與機器人的相遇。
▲童年的偶遇。
▲不是真嗣跟渚薰喔⋯「真夏大地」「嵐鐵平」的相逢。
▲零⋯(毆飛
▼合體!Earth Engine Impacter (アースエンジン・インパクター)。
▲我該進去嗎?還是出來呢?
▲抖⋯
▲再問一次,你是不是「引導者:Captain」?
▲「生命鐳射槍」閃!「地球號」擴展程序正在啓動!
▲「潮汐系統」達到擴展可行領域。
▲「SKY-GATE」「MARINE-GATE」「ROAD-GATE」座標準備就緒。
▲「地球號:Earth Engine」緊急發射程序啓動。
▲「天馬號火箭」彈射平台準備就緒。緊急發射用燃料裝填結束。
▲「生命鐳射槍LIVLASTER」我插!
▲如果把每一部動畫裡,男主角第一次坐上駕駛艙的畫面都剪在一起,肯定好好笑⋯
▲「地球號:Earth Engine」能量填充完畢。
▲「地球號:Earth Engine」從「天馬號火箭」分離。
▲謎之聲:這不是鋼彈喲⋯
▲由「ROAD-GATE」航向「MARINE-GATE」。
▲「ROAD-GATE」open!
▲竟然有台小機器人!!!
▲相對矢量補正。ΔRVΣ3.2 2.6 0.7
▲媽呀機器人他⋯他變型惹⋯(大驚
▲然後他穿過了〝那裡〞⋯(啊,滿足惹
▲「第一次擴展。」
▲(醫生醫生,看到頭惹⋯)
▲第一次買IKEA宜家家居就上手。
▲「潮汐系統」穩定態良好,ΔRV臨界值以內
▲第二階段核心機出現。
▲雙臂合體!
▲合體穩定性 最大值。
▲「第二次擴展。」雙臂如何噴射火焰又能內藏拳頭呢?嗯⋯
▲(醫生醫生,看到腳惹⋯)
▲這造型好好看啊⋯而且SR超合金的延伸可動關節都設想好惹⋯
▲「飛向宇宙,浩瀚無垠:To Infinity...and Beyond」
▲沒想到能夠進入第三階段。
▲「SKY-GATE」準備就緒。
▲生命力連接系統準備就緒
▲所有系統正常運轉。
▲「最終擴展」
▲他⋯又變形惹。而且好像只有半眼社才能做到的那種⋯(淚
▲因為還在合體。恍惚中,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那個誰啊⋯
▲(醫生醫生,是帶把的。我要做爸爸惹⋯)
▲整個合體過程AV男優不是男主角沒吭一句,倒是旁邊路人叫個沒完⋯
▲閃!
▲帽沿要壓低才酷喔。
▲Earth Engine Impacter (アースエンジン・インパクター)完成!
▲傻了。「生命鐳射槍LIVLASTER」會用槍的男孩出現惹⋯
▲男主角何時才有制服呢?。
▲恍惚中,我覺得他長得好像鋼彈的那個誰啊⋯
▲「地球號:Earth Engine」擴展程序啓動完成。
▲「碇源堂你這個老狐狸⋯」
▲「可惡!明明說好了是我先上啊⋯」
▲待續!


27 則留言:

  1. 昨晚自己在看這話時,看到在三個衛星上穿梭然後合體的過程,腦袋就在想超合金會賣多少錢?應該要買吧,應該要買吧 XD
    但敵人登場的方式,讓我感覺有點Star Driver 銀河美少年的 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也在想如果這個在超合金魂會賣多少?那個在千值練會賣多少?

      刪除
  2. 我一定老了.現在的機器人造型都好前衛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呢,敵役「遊星齒輪裝置(遊星歯車装置)」也好看。

      刪除
  3. 爽朗衝刺....
    合體......
    真的是男子漢......

    這這這....走錯房間了嘛 ?!! 呵呵

    回覆刪除
  4. 那個頭.........不是膜動火王嗎?
    那上肢.........不是鋼巴斯達嗎?
    那兩隻腳.....不是鋼彈的盾牌嗎?
    還有那個駕駛員....不是蛋蛋的剎那嗎?

    還有那個旁白.......不是東京很熱台的配音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有那三個太空站,根本就是「戰鬥陀螺」!

      刪除
    2. 「戰鬥陀螺」好好笑啊......( ;^ω^)<

      刪除
  5. 看著第1集已經在想會不會出SR超合金或超合金魂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定是太久沒有熱血的合體機器人,我連那個衛星衝刺都覺得好讚啊⋯

      刪除
  6. 界面看來有點EVA fu...這部好看嗎?已經有一陣子沒有看動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很像勇者王呢⋯我覺得很輕鬆好看,伏筆埋得很有趣。

      刪除
  7. 哈哈哈哈哈哈!

    你寫的好開心啊!
    又是頭又是腳出來的~

    好歡樂的IKEA合體之旅啊!(大誤)

    而且我下午也看了,看到巨型的拳頭好開心
    就是腳有點細...不過很帥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你發現惹⋯
      我怕大家看圖說很無聊⋯不過好樣真的有碇源堂亂入耶......(^◇^;)

      刪除
  8. 這合體可謂人類史上最昂貴, 每次都要發射一次火箭, 丟滿地的燃料槽和支架, 飛那麼大老遠來合體, 還沒合完敵人應該都已經打到基地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路上男主角都悶不吭聲,只有外面女的叫個不停。
      跟以往合體過程男主角吼半天的氣氛相比,地球隊長真的很不一樣啊⋯
      另外我也擔心⋯合體會不會只是為了分開收藏,像密碼鎖那樣。現在合在一起,就沒有再分開的必要會不會?

      刪除
  9. 偶就素....Gundammmm!!!
    我也錯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衣服都是白色,真的容易認錯啊.....(^◇^;)

      刪除
  10. 喵的~我飛個Airbus都要五六千頁的manual....主角都不用看說明書的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吃醋了。
      人家男主角是神選的啊,而且關係好,說不定一切都是爸爸埋的伏筆⋯

      刪除
  11. 討厭,你到底從哪兒鑽進來的啊,小雞............器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滿足惹~~(*>_<*)
      可惜畫面太小看不清楚變型後的形狀唉⋯(不是嫌他不夠長喔

      刪除
    2. 粗啊?看起來是夠啊⋯(喂
      我昨天還在亂想:如果這火箭是一次性使用,
      說不定地球好還會一直往前飛,然後火星又有三個超大衛星,他再穿過中繼站再合體⋯就像天元突破那樣,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羞

      刪除
  12. SR超合金→超合金魂,看來是確定了+3+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