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日

2013年速報!超合金魂勇者王確認!

啊啊啊啊…原本以為「超合金魂托萊達G7」是萬代2013魂展最大亮點,沒想到真正的驚喜是「超合金魂勇者王我王凱牙」確定將於2014年上市啊!
▲五字頭耗子說:〈速報!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確認!〉
▲五字頭耗子說:〈速報!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確認!!〉
▲五字頭耗子說:〈速報!超合金魂勇者王GaoGaiGar確認!!〉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八一
以「超合金」為主題的萬代秋葉原魂展「TAMASHII NATION 2013」,已於2013年11月1日熱烈展開。除了陳列萬代即將上市的高階玩具新品,更從「超合金」衍生的諸多品牌,展現萬代以分眾多樣的經營角度,持續讓誕生40週年的「超合金」歷久彌新的輝煌成果。
▲「魂ネイション 2013」於東京・秋葉原UDX盛大舉行。
對喜愛「超合金魂」的朋友來說,TAMASHII NATION 2013會場更是驚喜不斷。
除了大家引頸期盼的「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Trider G7」首度展出試作之外,據日本網路媒體報導,萬代同時也公佈了「超合金魂勇者王我王凱牙」2014年的問世計畫,並於此回秋葉原魂展會場,展示「超合金魂勇者王」開發檢討用草圖。
此外,宇宙海賊哈洛克的「超合金魂阿爾卡迪亞號」也是萬代確認的超合金魂新品名單。光這三款名單,真的就能讓我們對2014年充滿期待啊!
▲「魂ネイション 2013」發表了可合體的「超合金魂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的設計草圖。
▲萬代預告「Soul Of Chogokin 勇者王GaoGaiGar」將於2014年上市。
▲日本網路媒體報導原文。萬代公佈了「超合金魂勇者王我王凱牙」2014年的問世計畫。
▲「魂ネイション 2013」會場展示的「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試作。
▲據聞「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試作高約23cm。高於「霹靂日光號」矮於「大王者」。
▲▼「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豐富的配備。
也確定能與支援搭乘機「Trider Shuttle」合體飛行。
▲《無敵G7托萊達》的〝7〞,就是象徵托萊達可以完成的7種變化。
▲TAMASHII NATION 2013的超級亮點之一「超合金凱蒂貓」2014年6月上市預定。
▲這超合金魂的格納庫場景整備台好帥氣啊!不過前方的電鍍名牌…不會是限定吧?
【五字頭聊過】〈無敵G7托萊達二三事〉
【情報來源】game.watch〈「超合金魂 ガオガイガー」発売決定!!〉

33 則留言:

  1. 我王凱牙這隻大貓到時搭配 Kitty 那隻小貓倒是蠻有趣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以時間算起來…
      超合金魂勇者王上市恐怕也要到2014年下旬了。
      好期待啊。

      刪除
  2. 我以為超合金魂會先出戒特王
    這樣不怕影響到SR超合金GGGG的銷量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合金魂勇者王應該是以合體為前提的超高價商品,
      說不定會逼近30000日圓呢?…
      應該打不到始源啦。

      刪除
  3. 嘿嘿嘿...出哪個角色都OK!!只要合金魂不死就好啦!!這樣才能延續我們的玩具魂...我王凱牙魂化...我想後續的GGGG魂化也是遲早的事了!!還有G7終於也魂化確定,不枉我們這些老餅玩家的引領期盼~~令人開心+振奮的消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也市衷心希望超合金魂不要在市場消失就好。
      看著這次魂展,還是很振奮啦。

      刪除
  4. 最近BANDAI表現得真的可比拍拍手啦 ~
    GFFMC和METAL BUILD半年來每月連發
    明年單單納之託來打G7能在合金魂發 ( 我真的好怕發在SR啦 )
    還有大帥哥的阿爾卡迪亞
    這EX合金的好表現
    可能真的有兄弟爬山的啟蒙吧 ! 不能再太混啦 !!
    不如連宇宙魔神都順便吧 !!呵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GFFMC和METAL BUILD越做越好呢。

      刪除
  5. Kitty ?? 我老婆看到都瘋了!這該不會是我老婆入超合金魂坑的開始?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合金凱蒂貓有陸海空模式還能發射飛拳喔。
      http://tamashii.jp/special/chogokin/
      記得2004年メガハウス當時的雄貓鐵金剛Panda-Z,也是讓很多不玩超合金的男女,初次陷入超合金的魔掌裡呢…
      http://www.panda-z.net/index.html

      刪除
    2. 感覺很快 就會有超合金酷企鵝、美樂蒂、大眼蛙,說真的這隻Kitty 讓我都有點想買下去,根本是魔神Z版Kitty ,好可愛。

      刪除
  6. 太可怕了,2014年真的是大作不斷,萬代好樣的! 愛死你了。 目標鎖定 超合金魂 GGG 、 G7 、ARX-8 真是作夢都會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兩年都對METAL BUILD好動心,這次ARX-8 應該會把我狠狠地推下坑裡啊…

      刪除
  7. 這個好消息讓我想到有個朋友他背後時常有"承認"兩個字,他應該也會開始買合金魂了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搜尋超合金手機搜查官的資料,網路第一筆跳出來的詳盡介紹,竟然是我們這位背後"承認"的朋友呢…嘖嘖

      刪除
  8. 這大小應該有30CM了
    那個白模我查證之後是其實是SR超合金GGG的放大3D模型(應該沒有錯)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合金魂勇者王真的是大家的夢想啊。
      然後拜託老虎鉗不要魂限定啊…

      刪除
  9. 阿爾卡迪亞號也有試作了,"我猜明年會最先發售的會是G7
    再來是阿爾卡迪亞號,GGG我想是9月之後發售",希望明年3月能夠看到試作

    回覆刪除
    回覆
    1. 魂展超合金魂宇宙海賊阿爾卡迪亞號,也是以彩色試作直拳攻擊,真的太驚訝了。我也是猜測G7→阿爾卡迪亞號→勇者王。
      http://imageshack.us/a/img833/3118/yng7.jpg

      刪除
  10. 看了這篇 嘴角上揚 實在是太高興了
    終於等到勇者王-我王凱牙了...

    話說明年出不少好作品呢 耗子哥知道 最小變形出了一款可合體的 紅蓮螺巖嘛!?
    雖然價格很貴 但還是要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一直在等超合金魂勇者王。
      機器人玩具對我來說,是非常實際的小確幸,而且總能帶給我及時的溫暖呢...(^◇^)

      刪除
  11. 17年.一個小孩都可以誕生到讀高中了.勇者王終於魂化了.真的是有說不出的千頭萬緒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勇者王資歷算淺的了,1997年超合金魂才出了第一隻魔神Z,
      而勇者王也是1997年才開播的,劇情別於其他勇者系列的表現

      刪除
    2. 這樣想還蠻有意思的。
      1974年誕生,即將於2014年歡慶40週年的作品包括:
      《宇宙戦艦ヤマト》《蓋特ゲッターロボ》《百變龍マッハバロン》《力霸王雷奧ウルトラマンレオ》 《假面騎士X仮面ライダーX》《小露寶がんばれ!!ロボコン》《亞瑪遜仮面ライダーアマゾン》。

      刪除
  12. 這沒什麼,之前耗子大就說過:SR合金或許是種測試,如果賣得好就魂化

    真的沒什麼,被耗子大說中而已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樣也是有點道理的,我反而覺得METAL BUILD也朝這個方向發展......
      R魂賣的好就有機會發展成中、高價的MB,像ARX-8和企劃中的蘭斯洛
      特都給我這種感覺,

      不過我期望MB能出機動警察、機甲戰記、裝甲騎兵

      刪除
  13. 好像今年5月獅子王又會再販了,很期待。現在的網路價抄的太離譜了,又不是賣房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說SR超合金勇者王2014年5月要再販嗎?

      刪除
    2. 我看到了。是說超合金魂未來合體2014年4月下旬再販?http://homu.komica.org/09/src/1390624170813.jpg

      刪除
  14. 是超合金魂 gx-59巨獸王要再販了。這支網路有人賣$15000(不可思議)。會有人願意買嗎?說真的,這個價錢還不如買ex合金蓋特系列還比較好。如今gx-59再販的話,我也考慮購買,看看值不值得,好像是$6000左右。
    那無敵機器人G7什麼時候出啊? 實在很期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很喜歡GX59未來合體喔。
      雖然他不是最理想的狀態,但大家對未來合體的愛足以補足這一切呢。
      另外,希望有機會能等到閃亮版的未來合體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