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2014新年新希望

近幾年總是這樣。時間沒到的幾個月前就煩躁還有多久要年終,但真的逼近12月底開始倒數,卻忙到快要忘記跨年。
今年不例外的也是如此,一抬頭發現已經是12月31日…但我非常喜歡這樣積極緊湊的生活。
▲五字頭耗子說:〈2014新年新希望〉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三二
一直認為自己是個非常幸福的人。也是因為如此,總覺得人生更要過的再用力一點。
2012年終那時,默默許願期望2013年步調能緩慢些,像是慢嚥的美食,可以細細品味那些酸甜。而這一年也如預期的精彩。許多人與事都在意料之外的發生,即便途中無解的和難掩憤恨的那些,相信在不久的未來,都會展現置些痛苦的存在意義。

欲望低一點,驚喜就會多很多。在多方面來說都像是個轉捩點的2013年再見了!
衷心期盼即將來臨的2014年,也能像2013年這般緩慢、清晰,紮實而深刻。

大家新年快樂。
▲謝謝來自2013年的溫暖。
▲2013年收到的最後一封快遞,竟是joe帶來的北原照久親筆簽名。大感謝!
▼〈2014新年新希望〉...\(^ω^)/
▲超合金魂「無敵機器人托萊達G7」/超合金魂「無敵ロボトライダー G7」
▲超合金魂「宇宙海賊哈洛克:阿爾迪亞號(三號艦)」
超合金魂「宇宙海賊キャプテンハーロック:アルカディア号(三番艦)」
▲超合金魂「勇者王我王凱牙」/超合金魂「勇者王ガオガイガー」
▲ES合金15「黑豹鬥士戈迪安」
▲ES合金15「闘士ゴーディアン」
▲千值練「真蓋特 黑蓋特/蓋特1號」
千値練「真ゲッターロボ ブラックゲッター/ゲッター1 」
▲S.H.Figuarts 「假面騎士兜 騎士形態」
エス・エイチ・フィギュアーツ「仮面ライダーカブト ライダーフォーム」
▲S.H.Figuarts 「假面騎士555專用機車Autovajin」
エス・エイチ・フィギュアーツ「仮面ライダー555 オートバジン」 
▲超級機器人超合金「始源勇者王GenesicGaoGaiGar」
スーパーロボット超合金「ジェネシック・ガオガイガー」
▲DYNAMITE ACTION「X Bomber:BIGDAIX」
▲ダイナマイトアクション「Xボンバー:ビッグ・ダイエックス」
▲EX合金「恐龍救生隊BORN FREE萬能號」
▲ EX合金「恐竜探検隊ボーンフリー ボーンフリー号」
▲出發吧!列車戰隊特急者/烈車戰隊トッキュウジャー

12 則留言:

  1. 雖然又老了一嵗,但是新年新希望,希望明年繼續精彩 (希望能夠搬囘臺灣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們也期待你們早日回到台灣⋯(可是一眼你的北美玩具格納庫,應該有一貨櫃吼?...(^◇^;)

      刪除
  2. 新年快樂

    希望千值綀黑蓋特能趕快到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對呀。我一直以為千值綀黑蓋特已經到貨了,怎麼還沒上市呢?

      刪除
  3. 年底忙到沒時間拿玩具炸101
    2014甚麼慢一點
    玩具不行 ~ 出快一點 !!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 祝健康平安、事業順心,此外希望大家心中的怨念物都能在2014年出現! 快樂的玩自己喜愛的玩具!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想起來現在的我好像沒有太期待什麼耶,就是等市場能帶給我多激昂的高潮吧?嗯⋯我要認真想想這個問題。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