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超歡樂!獸電戰隊強龍者第13話

因為年紀大怕忘記,所以簡單寫寫留作紀念。
▲2013年。〈五字頭耗子說:超歡樂!獸電戰隊強龍者第13話〉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八零
▲拉攏女孩觀眾。獸電戰隊不斷登場的少女漫畫雜誌。
▲超懷念(咦)的少女漫畫雜誌,還有少女情懷必備的人際關係圖。
▲人際關係連動的實體化!

▲原來強龍紅跟強龍藍…
▲強龍紅的箭頭好粗啊…(泛紅
▲獸電戰隊強龍者第13話,滿溢著漫畫風格特效。
▲閃!
▲閃!
▲無限淚崩+1
▲無限淚崩+2
▲無限淚崩+3
▲無限淚崩+4
▲終於知道東映為何選定丸山敦史飾演強龍金,他真的很適合各類復古啊…
▲喬裝之後看不出來我是誰吧?哈哈,其實我是:強!龍!金!… 記得剛開始很多人嫌強龍藍金城大和老,現在怎麼都沒有人嫌空蟬丸丸山敦史的年紀啊?
▲喬裝之後看不出來我是誰吧?
▲喬裝之後看不出來我是誰吧?哈哈,其實我是:強!龍!黑!…(遠目
▲喬裝之後看不出來我是誰吧?
▲哈哈,其實我是:強!龍!藍!…(冷
▲金城大和的顏藝越來越強…
▲這次,喬裝之後真的看不出來我是誰吧?
▲咻。
▲咻。
▲其實我是…
▲其實我是:強!龍!紅!…(姐姐
▲腿型倒是不錯…
▲那麼就來水手服變身!(水手小月亮!月亮三稜鏡力量…變身)
▲說真的,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你⋯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