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第6話:合體!Go-Busters OH

「It's Morphin' Time!」「Let's Morph in!」Go-Busters OH,合體!
▲2012年。〈五字頭耗子說:第6話:合體!Go-Busters OH〉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五五
2012年4月2日20:59,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四九三篇短文。
「It's Morphin Time!」「Let's Morph in!」
2012年4月1日,「特命戰隊Go-Busters」第6話日本播出。
▲特命合体!ゴーバスターオー!
這次主題是「時機」。由合體特訓到突發實戰,讓Red Buster櫻田弘體悟到危急瞬間的「時機」竅門。
而Blue Buster岩崎龍次,也在千鈞一髮展現了「大人」的臨危決斷力。編劇以低調靜默形式,呈現櫻田弘憶及與親人共處的往日片段,對照現今彼此分隔兩地,以及樂觀奮戰的Blue Buster,難免讓人感傷。
▲實在太喜歡Go Buster Ace整備台格納庫。
終於終於,第6話特命合體GoBuster王!
與演習畫面不同,特命合體以綠色數位資訊畫面為底。
輸入「GB5」以發動Combine Operation.特命合体ゴー バスターオー......\(≧◇≦)/
▲ 

▲ 
孔巴特拉V以來超級機器人的合體王道:特命戰隊成員駕駛座移動合體中。
由Go Buster Ace的劍裝上Rabbit的推進器部分組成的「Buster Boost Sword」。
最強「Megazord」完成。

本週福音:這隻被特命部〝捕獲〞的巨大機器人「Megazords/メガゾード」, 總讓我想到釘在NERV基地底層十字架上的Lilith莉莉絲…(抱頭
下一集第7話,整備班開始有戲了!… (特車二課整備班,出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