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特命合體Buster Hercules

「非公認戰隊」第11話曾經說到:
〝曾作為妄想的舞台消失,便表示劇情補救策略的新展開。〞
▲2012年。〈五字頭耗子說:特命合體Buster Hercules〉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六二
2012年7月1日21:33,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五二四篇短文。
隨著第四人「金色特命Beet Buster」以及第五人:夥伴機器人「Beet J Stag」的登場,「特命戰隊Go Buster」劇情也走向〝公認戰隊〞傳統慣例,連怪人戲謔式的丑角風格也沒錯過。
尤其2號機器人「Go-BusterBeet」與「SJ-05 Stag Beetle」,完成了「特命合體BusterHercules」,歡樂炎熱的暑假重點行銷:大合體「Great Go-BusterOh」,也逐漸接近了。
▲這「能量補充飲品」跟「特命黃餅乾」,好像不出不行啊…
Buster Machine「BC-04 Go-BusterBeet」バスターマシン「BC-04ゴーバスタービート」
Buster Machine「SJ-05 Stag Beetle」バスターマシン「SJ-05スタッグビートル」
「BC-04 Go-BusterBeet」+「SJ-05 Stag Beetle」=「特命合體BusterHercules」
「BC-04 Go-BusterBeet」+「SJ-05 Stag Beetle」=「BusterHercules」
「CB-01 Go-BusterAce」+「SJ-05 Stag Beetle」=「Go-Buster Ace Stag Custom」
19話,「BC-04ゴーバスタービート」與「SJ-05スタッグビートル」合體過程。
▲特命合体バスターヘラクレス」完成。
▲原來「Go-BusterOh」也會飛踢。19話應該是「Go-BusterOh」最活潑的一集…
接下來:5 Buster Machines:
Ace, Gorilla, Rabbit, Beet and Stag Beetle=「Great Go-BusterOh」
▲5 Buster Machines:Ace, Gorilla, Rabbit, Beet and Stag Beetle=Great Go-BusterOh
▲另外的說法是:5040+3990+2625+5040+2940=19635
▲除了這副大眼鏡之外,其實我還是很滿意今年的特命合體玩具。
夏季劇場版新Buster Machine登場:「FS-0OFrog」。
「Go-BusterAce」+「GT-02 Gorilla」+「FS-0o(Zero-O) Frog」
=「Go-Buster Kero Oh」
▲劇場限定メカ FS-0Oフロッグ「Go-Busters Kero Oh」ckwave-flash" allowfullscreen="true" height="309" width="55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