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Go Busters第5話觀後感

如果曾有看護家人經驗的朋友,肯定會理解「健康真的很重要」的切身體悟。尤其每個人認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其實就是對親人們最大的體貼。
▲2012年。〈五字頭耗子說:特命戰隊Go Busters第5話觀後感〉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五四
2012年3月26日01:07,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四八八篇短文。

「It's Morphin' Time!」「Let's Morph in!」
2012年3月25日,「特命戰隊Go-Busters」第5話〈キケンな熱暴走!〉日本播出。雖說標題是特命藍岩崎龍次的熱暴走,但實質主題反較像是特命黃宇佐美陽子的成長。
▲部份朋友哀號著DX玩具「特命合體Go-BusterOh」不像道具服般威猛完美。 其實道具服要呈現預告的,其實是「超級機器人超合金」版的Go-BusterOh?......(^▽^;)
如果有過照顧看護家人的經驗,肯定會有「健康真的很重要」的切身體悟。尤其每個人認真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其實就是對親人們最大的體貼。

目睹「特命藍」過度戰鬥熱暴走的失控狀態,驚嚇過後的「特命黃」,反而擦乾眼淚奮力完成任務。
這三位保衛著家園的〝超人〞,如同背負著災後的後遺症獨自成長。
歷經「特命藍」的失控,「特命黃」似乎感受到不僅是自己隱忍著難解的創傷,無論是生理或是心理,每個人其實都有沒說出口的痛苦。了解到彼此牽繫的共同命運,「特命黃」也更加懂得保護自己,珍惜朋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第5話中段,劇情長達近10分鐘,異例的僅用鋼琴獨奏配樂。讓第36組超級戰隊「特命戰隊」,有著難掩親人分離兩地的悲傷基調。
▲Blue Buster在疫苗程式影響下獲得了臂力強化能力, 但副作用是活動雙臂時間過長就會發生熱爆走,整個人的性格也會發生劇烈轉變。
▲超虐殺的Blue Buster。
▲大猩猩型Buddyroid「猩崎‧Banana」,趕來搭救龍次為他降溫。
「特命戦隊ゴーバスターズ」第5話精彩片段。
▲趕來搭救龍次的大猩猩型Buddyroid「猩崎‧Banana」。
▲「豹田‧Nick」隨手就可以掏出後照鏡。
▲大家都好適合穿道具服啊。

▲「Mega Zoic And Roid(巨大的人造可動生物)」Megazords設計非常成熟。
▲《特命戰隊Go Busters》第5話維持著精彩的攝影水準。
▲劇中精密到匪夷所思的作戰說明用道具,難道真的要商品化?
▲第5話登場重點:Buster Machine RH-03 Rabbit
 RH-03 Rabbit由載具型「Buster Vehicle」轉換成動物型「Buster Animal」模式。
▲第6話進入新高潮,特命合體Go-BusterO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