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五字頭的機動警察歷年廣告收藏

製作公司「東北新社」公佈真人版電影 《機動警察Patlabor》將於2014年上影的情報。再度激起大家對「特車二課第二小隊」的熱情。
但仔細想想…我竟沒有任何「機動警察Patlabor」玩具呢。這實在太奇妙了。
▲2013年。〈五字頭耗子的機動警察歷年廣告收藏〉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六七
從1988年初期OVA版、1989年劇場版第 1作、1990年電視版、1991年新OVA版、1993年劇場版第2作、2003年劇場版第3作…。
直到現在25年過去,這麼喜歡的一部作品,機動警察完成品玩具,自己竟然一個也沒有買過。期間僅做了兩三隻初期模型吧。連2001年的MG模型英格拉姆也沒追。

所以25年以來,完美的「英格拉姆」是個未盡的夢呢。那麼未來有機會為我們圓夢的,會是「ROBOT魂」?抑或「超合金魂」呢?...ヽ(・◇・)ノ ♪
▲劇場版《機動警察the Movie東京毀滅戰》1989年上映雜誌廣告。
▲劇場版《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the Movie》1989年上映雜誌廣告。
▲機動警察劇場版《東京毀滅戰》當時宣傳圖示,皆為名插畫家「橘田幸夫」作品。
▲劇場版《機動警察the Movie東京毀滅戰》VIDEO錄影帶與雷射影碟LD上市雜誌廣告。
▲電視版《機動警察Patlabor》,1990年1月號《NEWTYPE》封面。
▲ 1990年萬代模型《機動警察Patlabor》系列雜誌廣告。
▲新OVA版《機動警察Patlabor》,1992年5月號《NEWTYPE》封面。
▲新OVA版《機動警察Patlabor》,1992年雜誌廣告。
▲ 劇場版《機動警察the Movie 2和平保衛戰》1993年上映雜誌廣告。
▲劇場版《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1993年上映雜誌廣告。
▲2001年萬代MG模型《機動警察Patlabor》系列雜誌廣告。
▲劇場版《WXIII 機動警察:13號廢棄物》2002年上映雜誌廣告。
▲劇場版《WXIII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VIDEO錄影帶與雷射光碟DVD上市雜誌廣告。
▲劇場版《東京毀滅戰》《和平保衛戰》新版DVD 上市雜誌廣告。
▲劇場版《東京毀滅戰》《和平保衛戰》新版DVD 上市雜誌廣告。
▲ 《機動警察Patlabor》原聲帶專輯封面。
▲出淵裕 《機動警察Patlabor》設定稿。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014年THE NEXT GENERATION -PATLABOR-

4 則留言:

  1. 超讚!必看!!超合金魂若出,有機會必入!!!

    回覆刪除
  2. 我到現在還收藏著最早的中譯本
    但是汗顏的是
    我也只買過模型版
    後來的完成品一台都沒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希望很快的未來,就會有讓我們兩個都心動的英格拉姆問世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