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8日

2011。海賊戰隊廣告收藏

告別宛若渡小月的「護星戰隊」,2011年迎來的是結集歷來34組超級戰隊的「海賊戰隊」。
以「豪快機械ゴーカイマシンシリーズ」「連者之鑰レンジャーキーシリーズ」展開兩款玩具主軸的「海賊戰隊」,由於年番播閉之後相關玩具仍以「傳說戰隊系列」持續上市,其中跨界發行「假面騎士」商品的「連者之鑰」一路賣過2014年,也以累積超過2000萬個銷量,創下歷代戰隊相關玩具的最高銷售個數。

▲五字頭耗子的廣告收藏: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
▲2011→海賊戰隊 豪快者「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
▲2011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ゴーカイマシン「海賊合体」ゴーカイオー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四七
如同〝戰隊版的DECADE〞,歷代近200位超級戰隊繽紛多彩的於「海賊戰隊」陸續登場。連結新舊35組超級戰隊果然威力驚人,不僅超越前作「天裝戰隊」低迷的92億日圓業績,更一舉攀上130億日圓,成為2000年以來成績斐然的超級戰隊。

然而就在「海賊戰隊」歡騰慶祝的年內同時,日本發生了311東北地方太平洋沖地震。雖然「OOO」與「海賊戰隊」在玩具賣場仍是熱賣缺貨,如果我們試想:2011年沒有發生驚心動魄的311地震,如果整個年度是愉悅豪快氣氛⋯,說不定「海賊戰隊」就不僅是130億日圓的成績而已。而後續登場的,就不會是描述〝一場13年前骨肉離散的災難,所引發的負面後遺症,該如何轉為正向力量的「特命戰隊 Go Busters」。
▲非常有趣的展開。
▲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
▲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雜誌登場。
▲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王。 
▲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玩具雜誌廣告。
▲2011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ゴーカイマシン「海賊合体」ゴーカイオー
▲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魔法豪快王。刑事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牙吠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牙吠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豪快銀。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轟音豪快王。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豪獸神。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豪快機械「海賊合體」玩具雜誌廣告。
▲2011年「豪快者 護星者 超級戰隊199英雄大決戰」。
▲2011年「ゴーカイジャー ゴセイジャー スーパー戦隊199ヒーロー大決戦」。
▲2011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 THE MOVIE 空飛ぶ幽霊船」。
▲2011年「海賊戰隊豪快者 The Movie 飛天幽靈船」。
▲2011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 THE MOVIE 空飛ぶ幽霊船」。
▲2011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 THE MOVIE 空飛ぶ幽霊船」。
▲2012年「海賊戦隊ゴーカイジャーVS宇宙刑事ギャバン THE MOVIE」。
▲2014年「Power Rangers  Super Megaforce」。

8 則留言:

  1. 海賊戰衣是近幾年來最帥氣漂亮的, 豎起的衣領, 亮麗的布料, 金色的飾條, 與歷年來的戰衣高一檔次的華麗感. 加上輕快不斷變身的內容, 真是近年大成功作品.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喜歡特命的厚實,但不喜歡他刻意強調的眼鏡線條。如果是昭和戰隊,最喜歡的還是國際、電子跟太陽,現在看還是好時髦啊⋯

      刪除
    2. 電子戰隊+1^^~片頭紅戰士扁黑人及劈冰塊很令人熱血 頭盔上透出電子線路零件很眩

      刪除
    3. 國際戰隊也好厲害。日本隊長的紅色旋風頭真是無人能敵⋯

      刪除
  2. 確實是很猛的造型XD 美國小姐的開高衩泳裝也不遑多讓 戰鬥狂舞機器人造型更是帥到不行(可惜沒收到超合金魂)唉~後悔沒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我來說,GX-30バトルフィーバーロボ是經典呢。可動設計很有意思,姿態好逼真的像是有人在皮套裡頭。尤其整套全金屬的武器更是讓人落淚⋯

      刪除
    2. 有機會遇到必定把這鋼鐵武人給帶回家 書上介紹的照片還真是挺不賴 希望萬代能佛心來著順道把大電神也出了(祈禱)

      刪除
    3. 實在是等太久了。
      電子戰隊電磁人的大電神是我的最愛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