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超可愛的迷你Buster Machine

這幾天蒐尋關於「ミニプラ/MiniPla」的資訊,重新發現這些小巧玩具的樂趣。由近年盒玩轉蛋的相關討論密度,更可以感受到低價商品發揮「螞蟻搬象」的威力啊。
▲2012年。〈五字頭耗子說:超可愛的迷你Buster Machine〉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九五九
2012年4月20日02:41,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五零三篇短文。
回想起來,雖然當年是被「福音戰士電視版」以及「超合金魂」勾回玩具無間地獄。真正讓自己元氣爆發的,應該還是2002年問世的「轉蛋波比小車POPYNICA」
將70年代舊POPY玩具等比縮小的「轉蛋POPYNICA」,細心重現舊玩具可動設計,包括每個螺絲釘位置都不放過的細緻詮釋,實在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把玩轉蛋版過程,更了解以往只看圖片,卻未曾發覺舊超合金的許多機關設計。因此當時不斷複數購買之餘,終於忍不住又把真實的「舊POPYNICA」「老超合金」逐一買了回來…。

近十年自己多專注於中高價合金玩具,對盒玩轉蛋便較無心思著墨。這幾天蒐尋關於「ミニプラ/MiniPla」的資訊,又重新發現這些小巧玩具的樂趣。
其實由近年盒玩轉蛋的相關討論密度,可以感受到低價商品發揮「螞蟻搬象」的威力不容小覷。尤其特攝英雄劇情主力不斷朝可與低價轉蛋、盒玩互動的規劃,像是假面騎士W的記憶體、假面騎士OOO的硬幣以及海賊戰隊的連者鑰匙…,便可推論出:與轉蛋盒玩連動的商機,其實比鑽研致力高價細密玩具,來的更有賺頭啊。

轉蛋GASHAPON「超可動合體 Go-BusterOH」
ガシャポン「超可動合体!ゴーバスターオー」300円全3種
可完成合體樂趣的轉蛋商品,不能單機變形,部份須貼貼紙。
「 CB-01 Go-BusterAce」「GT-02 Gorilla」「RH-03 Rabbit」
▲轉蛋GASHAPON「超可動合體 Go-BusterOH」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
ガシャポン「超変形 バスターマシン」200円全4種
可完成單機變形樂趣的轉蛋商品,不能合體,須貼貼紙。
「CB-01 Go-BusterAce」「GT-02 Gorilla」「RH-03 Rabbit」「夥伴機器人:奇豹,尼克」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CB-01 Go-BusterAce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GT-02 Gorilla
▲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RH-03 Rabbit
▲轉蛋GASHAPON「超變形 Buster Machine」夥伴機器人:奇豹,尼克
▲バイクモード に変形するチダ・ニック
▲「MBAF摩托車模式豹田‧Nick」與「超變形 Buster Machine」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
食玩ミニプラ「特命合体ゴーバスターオー 」一中盒12小盒,全5種
:可完成單機變形以及完成合體樂趣的食玩模型,須貼貼紙。
「 CB-01 Go-BusterAce兩款」「GT-02 Gorilla兩款」「RH-03 Rabbit」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CB-01 Go-BusterAce
▲ゴーバスターエースA+B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GT-02 Gorilla兩款」「RH-03 Rabbit」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GT-02 Gorilla」
▲バスターアニマルGT-02 ゴリラA+B
▲食玩MiniPla「特命合體 Go-BusterOh」「GT-02 Gorilla兩款」「RH-03 Rabbit」
▲バスターアニマルRH-03 ラビット
▲ミニプラ 特命合体ゴーバスターオー BOX(食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