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金肉人29週年紀念DVD-BOX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二七
_2007年12月13日00:11,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四百二十三篇短文。
▲2007年。五字頭耗子說:〈金肉人29週年紀念DVD-BOX〉
▲《肉人:キン肉マン漫畫,1979年起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持續連載387話,之後改編的同名電視動畫於1983年首播,當年最高曾創下20%的驚人收視率。2007年為了迎接慶祝「金肉人」系列誕生29(29=ニク=肉)週年,東映動畫推出完全預約限定套裝DVD
▲2007年起完全預約限定〈金肉人29週年紀念DVD-BOX〉
這套「金肉人29週年紀念DVD-BOX」商品內收錄電視系列184話、電視特別版、7部劇場版作品(34片DVD+bonus disk)、30本復刻版迷你書,以及以及總數418隻肉色「金肉人橡皮擦(キン肉マン消しゴム[肌色限定])」。 
這套以劇中角色製作的「金肉人橡皮擦」於80年代中期問世當時在小學生族群爆發了狂熱收集風潮,也成為日本年度熱門商品。 
雖然限定版DVD售價高達10萬日圓(税込105,000円),對收藏同好而言,那套完整的418隻「金肉人橡皮擦」真的真的實在壯觀也太誘人啦....(^ω^)
▲〈金肉人29週年紀念〉豪華仕様DVD-BOX限定418隻キン肉マン消しゴム[肌色限定]!

▲「金肉人」完全預約限定套裝DVD,2008年7月13日預約截止,2008年12月20日上市。

▲《キン肉マン》ゆでたまご
【2013年後記】
由於2007年介紹《キン肉マン コンプリートBOX (完全予約限定生産)》當時,商品尚未上市,且這套DVD為不在店面上市的完全預約商品。 到了2008年12月配送之後,我們才有機會在網路上看見這豪華限定商品的全貌。
▲這…也太壯觀啦!
▲▼34+1張DVD「キン肉マン コンプリート豪華仕様DVD-BOX」精裝外盒
▲復刻版キンケシ〔肌色〕全418体付き(復刻版ミニブック全30種付き)
▲想必多數玩家是衝著這買也買不到的限定筋肉人橡皮擦,購買DVD吼?
▲市販轉蛋版筋肉人橡皮擦的顏色。
▲一晃眼,又是四年過去了。
▲2007年,完全予約限定生産「キン肉マン コンプリートDVD-BOX」廣告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