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狗狗零食彈射玩具:DOG PETS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五三
_2010年1月19日01:26,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四十三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狗狗零食彈射玩具:DOG PETS〉
20101月18日起,數家日本玩具廠商於有樂町舉辦針對店家的玩具商談會,
會場中展示了許多近日即將上市的新品玩具家裡有養寶貝狗的朋友,一定對其中與狗狗同樂的「DOG PETS」很有興趣。
▲▼TAKARATOMY寵物同樂玩具「ドッ グペッツ」,2010年3月25日上市預定。
歐美日本有許多收藏糖錠「PEZ」的玩家,這次TAKARATOMY以「PEZ」的邏輯,開發了這款狗狗的「DOG PETS」。 
與正常糖錠「PEZ」有所不同的是,狗狗玩具「DOG PETS(タカラトミー ドッグペッツ)」有著較強的彈力,運用「DOG PETS」彈射零食,可以訓練寶貝狗的專注力以及彈跳。當然,更重要的 是能藉著「DOG PETS」,主人與寶貝狗之間會有更多的同樂時間。
▲看圖便知,這就是傳統糖錠玩具「PEZ」。
▲狗狗玩具「DOG PETS」,可以將零食彈射於空中。玩過幾次,狗狗一定對這玩具非常專注。
▲TAKARATOMY「DOG PETS」,首批有三個顏色選擇。
▲這次連置於「DOG PETS」專用的配套零食,都準備好囉。
▲光看介紹短片啊,我家裡的寶貝肯定非常喜歡「DOG PETS」啦。
5字頭耗子|イヌ|玩具商談会|有楽町|TOYフォーラム20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