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顏文字旋轉印章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五六
_2010年2月6日01:57,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六十三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顏文字旋轉印章kaoiro
有一個極具設計感的趣味商品問世。
大家應該都使用過,可更換數字貨日期的事務文具「旋轉印章」。日本「ginghami」以「旋轉印章」的邏輯,設計了這款「顏文字旋轉印章:kaoiro(カオイロ)」。藉著印章上的字體 符號,你可拼湊出2000多種可愛的「顏文字」喔。
▲顏文字旋轉印章「kaoiro(カオイロ)
說到「顏文字(表情符號)」,在即時通圖案尚未普及之前,大家喜歡在網路上 使用以字體符號組成有趣表情的「顏文字」,傳達溢於言表的當下情緒。雖然現在部落格或是MSN,圖像已經非常豐富,我還是喜歡有著濃厚傳統御宅氣味的「顏文字」。
例如:.........(^ω^)還有:.........\(T▽T)/
▲...ヽ(・◇・)ノ♪
▲ginghami的「顏文字旋轉印章kaoiro - カオイロ」可以創造2000種顏文字組合。...(^_-)b
▲印下去,就是這種感覺喔。...(・◇・*)
▲也可以這樣使用.........( ̄口 ̄;)
▲用顏文字印章製作的這款包裝紙,意外的非常有設計感。
▲藉著字元選擇,也可以創造更新的顏文字呢。
▲商品附有經典顏文字範例。~(*^ー^*)
▲說明書裡,當然也要使用顏文字啦......ー(≧ω≦。)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結構。~(^з^)-☆
【2013年後記】到現在2013年msn關了,LINE來了。我還是最喜歡顏文字。

【情報來源】顔文字 専用回転式スタンプ「kaoiro(カオイロ)」
【商品官網】
ginghami「kaoiro - カオイロ」 

我愛鐵金剛|5字頭|かおもじ|Emoticon|文字 圖|AA|ASCII Ar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