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五字頭說:無限泡泡綿之二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零七
_2007年10月8日16:51,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三百五十五篇短文。
▲2007年。五字頭耗子說:〈無限泡泡綿mugen puti-puti之二〉
2007年6月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曾介紹過,有著真實「擠泡泡綿」樂趣的鑰匙圈玩具:「無限puti-puti(mugen puti-puti)」上市以來意外暢銷。 
2007年9月22日,這款「無限泡泡綿puti-puti」日本首賣,9天之內銷量迅速突破30萬個,BANDAI趕緊將原定半年100萬個販售目標,向上修正為2008年3月銷量預期達到200萬個。
售價819日圓的「無限泡泡綿mugen puti-puti」有著如同推擠氣泡的手指觸感,也能發出擠破氣泡的效果音。每顆氣泡按鈕按滿100次,就會意外發出幸 運「屁聲」或幸運「狗叫聲」........(^-^) 
萬代鑰匙圈玩具「∞(むげん)プチプチ」極為熱銷。
▲真實(氣泡緩衝材Bubble wrap)生產過程中,約一萬比一的機率會製造出現心型的小泡泡。
▲啊,被療癒了…
▲▼200万個以上の大ヒット玩具「∞(むげん)プチプチ」
【相關報導】mugen puti-puti官網還有主題歌喔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