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五字頭說:無限毛豆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二三
_2008年4月4日00:07,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五百八 十篇短文。
▲2008年。五字頭耗子說:〈無限毛豆:むげんエダマメ
說啤酒跟毛豆會是絕配,除了對味之外,更重要的理由是毛豆有保護肝臟的成份 喔.....(^ω^)繼狂賣200萬個,成為 2007年熱門商品的「無限泡泡棉:無限puti-puti(∞プチプチ)」之後,BANDAI再度推出同樣有著「觸感樂趣」的「無限毛豆(∞(むげん)エダマメ)」。 
2008年「無限毛豆(∞(むげん)エダマメ)」
這款玩具的樂趣,在於能夠反覆重現豆夾擠出毛豆的逼真觸感。而且豆夾裡的毛豆有著不同表情,目前共有12款毛豆臉以及1款限定版可供收藏喔(?)

「無限毛豆(∞(むげん)エダマメ)」2008年4月26日發售,五個月內以100萬個為販售目標。 之前也沒想到無聊的「無限泡泡綿(∞プチプチ)」竟會成為話題商品,說不定更無聊的「無限毛豆」又會再創風潮呢…(^o^)
可愛的「無限毛豆」有著擠壓毛豆的逼真觸感。
「無限毛豆」豆夾裡的毛豆有著不同表情,目前共有12款毛豆臉。
【2013年後記】

2008年4月問世的「無限毛豆」果然成為熱門商品,在台灣也廣受歡迎。
「無限毛豆」一路熱賣到2009年,還推出、枝豆、虎豆、納豆、黑豆等不同趣味版本。
我愛鉄金剛|5字頭|えだまめ|Edamame|バンダイ|BabyShib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