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五字頭說:新感覺可動人偶PELLERMODEL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四零
_2009年6月30日00:26,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九百七十二篇短文。
▲2009年。五字頭耗子說:〈新感覺可動人偶PELLERMODEL〉
,是的,最近我降低了對玩具的關注。
但是如果有好玩的新情報,心情又剛好非常想聊,我還是會在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喔。
▲新感覚フィギュア!「ペラモデル」バンダイ
▲新感覚フィギュア!「ペラモデル:PELLERMODEL」2009年7月18日発売
BANDAI又有個老少通吃的平價創意玩具,即將登場囉。 
這款名為『PELLERMODEL(ペラモデル)』的新感覺可動人偶,是一個16個關節可動的射出成形單色素體,但最有趣的地方,是此款玩具配有專用貼紙,只要下載免費專用軟體,將親朋好友的照片輸入,再把玩具配用專業貼紙列印完成,依序貼在可動素體上,你就擁有一款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人偶。
▲大家來玩新感覺可動人偶吧!
「ペラモデル:PELLERMODEL」內容為人偶素體以及專用刀模貼紙。
只要下載專用軟體,上傳你想列印的照片即可。
▲將列印貼紙貼好,即可完成“世界上唯一僅有的人偶”。
▲特殊貼紙上已經印有刀模,非常方便玩家取下完成黏貼。
▲我覺得拿來送人非常有趣。或者,倒過來當成打小人洩恨,好像也蠻實用的… (汗)
▲「ペラモデル」素體有分男女以及小孩。大小設計也剛好可以放在萬用手冊裡喔。
▲新感覺可動人偶『PELLERMODEL(ペラモデル)』預計2009年7 月18日問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