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無限療癒:無限巧克力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五二
_2010年1月16日00:13,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四十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無限療癒:萬代無限巧克力〉
果來得及上市,這應該是個不錯的情人節禮物喔。 
療癒系玩具「無限泡泡綿」及「無限毛豆」,在這兩年創造了許多有趣話題。2009年BANDAI特別舉辦了相關商品的創意選拔。最有趣的創意,還能獲選生產實體商品。其中從萬件投稿中,贏得最優秀賞的便是這款「無限巧克力(∞むげんチョコレート)」,預定2010年1月底問世。

▲▼むげんチョコレート(meiji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価格:630円
療癒系鑰匙圈玩具「無限巧克力」,樂趣一如該系列商品的搞笑,就只是讓大家不斷感受「折巧克力片」的觸感樂趣。喔…跟狂按自動原子筆頭相比,這個我很有興趣呢。
▲可以一直拗一直拗呢…
▲還可以當成手機吊飾「パキッと折って楽しい!∞むげんチョコレート」
▲玩具實體的連結處。
此款療癒玩具「無限巧克力(∞むげんチョコレート)」是與明治製果合作,
三款商品皆遵照「明治巧克力」包裝,連內容物的顏色也參考實體。雖然這只是個小細節,不過說到模擬實體的各類玩具,還是有商品授權的,最對味啊。
▲▼雖然玩起來根本沒差的分成牛奶、重奶、白巧克力三種口味。
▼越來越盛大的無限療癒家族:
▲「無限系列」療癒系鑰匙圈玩具:「無限泡泡綿」「無限毛豆」
▲療癒系鑰匙圈玩具「無限系列」的相關玩具:「無限periperi」、「無限啤酒罐」。
▲明治ミルクチョコレート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