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五字頭說:無限泡泡綿。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零四
_2007年6月24日20:50,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二百六十五篇短文。
▲2007年。五字頭耗子說:〈無限泡泡綿mugen puti-puti
▲歷史上許多玩具名作,都是起始於一個看似無聊的想法。
相信大家都上癮似的擠過泡泡綿(氣泡緩衝材Bubble wrap),2007年9月旬,BANDAI將推出有著真實「擠泡泡綿」 樂趣的鑰匙圈玩具:「無限puti-puti(むげんプチプチ)」。
キーチェーン型玩具「∞(むげん)プチプチ」2007年9月。
 會稱為「puti-puti」是因為日本每家氣泡緩衝材製造商,都有登錄不同商標。這次BANDAI是與1968年創業的製造商「川上產業」合作,故此款商品便以「川上產業」商標登錄的泡泡棉「puti-puti」命名。 
「無限puti-puti」玩具正面8顆按鈕,能製造如同推擠氣泡的手指觸感,也能發出擠破氣泡的效果音。由於真實泡泡綿生產過程當中,約一萬比一的機率會「幸運」製造出現心型的小泡泡。「無限putiputi」便以此為創意發想,每顆氣泡按鈕按滿100次,就會發出幸運「屁聲」或幸運「狗叫聲」… 

能夠「無限」擠破泡泡棉,達到「疏壓」享受的 「無限puti-puti」,五款顏色,每台售價819日圓。
「∞プチプチ」は、そんなプチプチをつぶした感覚を本物そっくりに再現したキーチェーン玩具です。
▲「無限泡泡綿mugen puti-puti」目標設定於20-30歲男女。6個月銷售目標為100萬個。
▲真實泡泡綿生產過程當中,約一萬比一的機率會「幸運」製造出現心型的小泡泡。
▲如果當下急著「疏壓」卻又找不到泡泡綿,這網頁也可以達到同樣效果:
「プチプチ:擠泡泡綿遊戲」

【無限泡泡綿官網】無限につぶせる「∞プチプチ」が登場!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緩衝材川上産業|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