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全員OUT!絕對不能笑的轉蛋玩具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六二
_2011年1月16日01:22,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二百八十六篇短文。
▲2011年。五字頭耗子說:〈全員OUT!絕對不能笑的轉蛋玩具〉
最近迎接新年度到來的時刻,心裡期待的應景節目已經不是「紅白歌合戰」,而是日本電視台 「Downtown」主持的跨年特別節目:「絕對不能笑(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絶対に笑ってはならない24小時)」系列。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絶対に笑ってはならない24小時」
這個由松本人志、濱田雅功、田中直樹、遠藤章造、山崎邦正為主軸的特別節目,
在數小時之內不斷依場景出題,緊湊的刺激主持人發笑,但只要笑出來就得立刻接受處罰。 
此回「Takara」將歷年節目中具代表性的物件,生產相關低價轉蛋商品。其中「黑衣懲罰軍團」的鑰匙圈、發出「全員OUT」聲的電鈴,以及劇中搞笑的相關圖像,
只要曾經看過「絕對不能笑」系列的朋友,相信都忍不住會心一笑。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ガチャ」
Downtown「絕對不能笑」系列轉蛋,全套6種,2011年1月下旬問世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絶対に笑ってはいけないガチャ
<1>私立くちびる西高等学校 校章 バッジ(校徽)
<2>OUT音声ボタン(OUT電鈴)
<3>ブラックタイツ軍団ストラップ(黑衣懲罰軍團鑰匙圈)
<4> しゃくれ警察署 標語テープ(警察局標語貼紙)
<5>ガースー附属黒光り記念病院 スガチンゲールの銅像(醫院銅像)
<6> シールコレクション(名場面貼紙)
▲Downtown「絕對不能笑」系列轉蛋,全套6種
▲光是看到這些劇照,就會想到好多爆笑劇情啊…
「絕對不能笑(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絶対に笑ってはならない24小時)」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2 則留言:

  1. 請問這個轉蛋市面上還有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完全不知道耶,你要到網拍找看看喔。
      我當時是在日本買到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