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re-ment食玩:我們的街頭超市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三二
_2008年10月14日02:47,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七百六十三篇短文。
▲2008年。五字頭耗子說:〈re-ment食玩:我們的街頭超市〉
合金機器人玩具的範疇之外,我一直非常喜 歡「re-ment」的「Puchi Sample」系列。這些由女性工作人員開發的實物模型玩具,非常注重材質,例 如高麗菜外頭就真的使用保鮮膜,垃圾袋也是一個個分開置入。
只是近年新玩具實在是狠招盡出層出不窮買不勝買,看著快要爆炸的櫥櫃以及日漸萎縮的預算,只能跟「re-ment」以及特攝轉蛋 系列含淚揮別。
▲リーメントぷちサンプルシリーズ」非常注重細節質感。
▲食品收縮膜就真的用收縮膜,洋芋片就真的一片一片分開。
最近「re-ment」製作了暌違多時的「超商食材」系列:「我們的街頭超市:ぼくの街の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除了小巧商品更加逼真之外,最有趣的是「re-ment」將歷來原有的紙盒包裝,改 成上下封口的扁型塑膠包裝(這…大概是部份原料成本高漲的因應之道吧?) 
雖然「我們的街頭超市」極為讓人動心,至今自己仍非常理性的尚未“破戒”喔(淚)。
▲「ぼくの街のスーパーマーケット」改變了原本ぷちサンプル慣有的食玩包裝。
▲吐司的包裝跟真實商品材質逼真的幾近相同。
▲re-ment食玩「我們的街頭超市」與以往方型紙盒不同,單品採塑膠包裝。
▲「我們的街頭超市」全10種類+シークレット1種類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