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五字頭說:台北bandai nations開幕倒數!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二八
_2008年8月12日14:40,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六百九十二篇短文。
▲2008年。五字頭耗子說:〈台北魂展bandai nations開幕倒數!〉
▲歐耶,一晃眼明天(2008年8月13日)就是台北世貿漫博「bandai nations」開幕的日子啦!
從活動公佈以來,一波波熱鬧內容超乎大家原本疑惑的預期:安藤賢司的大型S.I.C.作品會來、1:1金光閃閃的巨大射手座聖衣會來、假面騎士COS 現場表演,還有未商品化的聖衣試做品…而且會場還可以拍照耶!
看起來這次BANDAI真的有給他用力喔......(^ω^)

2008年8月13日-8月18日,萬代玩具「BANDAI NATIONS」特展。
對許多持續收藏超合金魂以及S.I.C的老玩家來說,這次BANDAI能將2008年3月秋葉原「tamashii nations」展品搬到台北重現,真有種美夢成真的感覺…畢竟台灣玩具市場不如香港、日本那般活絡,以為遙不可及的展品竟然即將近在眼前,不去朝拜一番實在難以表達我的感激…而且我上班的辦公室,只離世貿不到一站啊(羞)
雖 然目前不知明天能不能親眼目睹超合金魂「國際戰隊母艦」還有「孔巴特拉南原基地」,光是想到展場可以讓默默喜愛玩具的同好群聚碰頭,心情就澎湃起來。

那麼,我們明天就在世貿二館見!

萬代玩具「BANDAI NATIONS」特展預定展品。圖為2008年「tamashii nations」會場。
▲2008年第九屆漫畫博覽會「BANDAI NATIONS」會場圖。
▲2008年第九屆漫畫博覽會「BANDAI NATIONS」活動日程。
▲2008年第九屆漫畫博覽會「BANDAI NATIONS」會場限定商品。
『BANDAI NATIONS』特展
展出地點:台北展演二館(台北市松廉路三號,原台北世貿二館)
展出時間:2008年8月13日(三)~8月18日(一),10:00AM~18:00PM
售票時間:每天早上09:30展演二館各出入口售票亭開始售票
入場門票:新台幣100元整

5字頭|泉勝洋|安藤賢司|バンダイ|魂ネイション|第9回漫画博覧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