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不弄髒手的巧道具:洋芋片魔手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五五
_2010年1月20日00:33,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四十五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不弄髒手的巧道具:洋芋片魔手〉
打電玩或上網同時又想吃零食,每次油膩手指沾到鍵盤,會不會很困擾呢?日本玩具廠商TAKARATOMY現在有個新商品,可以解決這個煩惱喔。
▲江江!神奇小道具!
▲もう指先に油はつかない、ながら食べ支援ツール「ポテチの手」タカラトミ
這個名為「洋芋片魔手(ポテチの手)」的搞笑生活道具,其實就是個拿夠幫你夾起東西的機械手指。 
不過別小看這個指頭喔,他有個能夠以按鈕控制力道,防止洋芋片破碎毀損的“高科技”機關:「NBCS(No Broken Clutch System、対象物破損防止クラッチ機構)」夾取食物的手指零件能模擬手指拍落細屑,還有做過能確保食品衛生的防污處理:
「FECS(Finger Easy Cleaning System、簡易指先クリーニング機構)」 

基本上,拿出這個「洋芋片之手」夾零食,最大的樂趣應該還是搞笑居多。直接用筷子夾塩酥雞還是乖乖,不是比較快嗎?哈哈。
▲「ポテチの手」的防止洋芋 片破損機關:「NBCS(嚴肅)」。
▲依日本原文報導說明,這兩根指頭據說異常靈巧喔。
▲「ポテチの手」的防污清潔機關:「FECS(不就只是快速移動抖落調味粉嗎?…)」
▲我磨~我磨~
▲「洋芋片魔手(ポテチの手)」2010年6月24日上市預定,699日圓。

【2013年後記】
記得2010年初初介紹TAKARATOMY洋芋片之手」當時,其實還是有點搞笑的意味。然則之後許多朋友認真向我表示,大家打電玩或者女生有做水晶指甲時,的確是需要洋芋片之手」這樣的生活小道具。接續台灣也有廠商引進此款商品。這都是2010年當初介紹洋芋片之手」當時沒有預期的回應。
然後,2012年吧?自己也終於買了ポテチの手」親身體驗果然很有趣呢。
 
我愛鉄金剛|5字頭|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ポテトチップ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