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口香糖傳簡訊:GUMLETTER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五四
_2010年1月19日16:01,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四十四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口香糖傳簡訊:GUMLETTER〉
到年輕的時候,尤其當兵前後那段時間,大夥一碰面,多是拿出香煙分食來熱絡氣氛。現在講究禮儀,抽煙的場所也變少,大家拿來分享的東西,便改成了口香糖。尤其是在注重抑制個人體味的日本,隨時保持口氣清新成為生活必需。日本玩具廠商TAKARATOMY看到這個商機,花點巧思,讓大家可以藉著分享口香糖的同時,傳達無需開口說出的心意喔。
▲收到一片有簡訊的口香糖,是不是很有意思?
▲▼2010年6月。タカラトミー「かばんの恋人ガムレター」945円
「GUMLETTER(か ばんの恋人! ガムレター)」玩具分成兩個部份,一個是將片裝口香糖置入的塑膠模具,另一個則是將模具加壓的方柱形道具。 
只要將片裝口香糖放入塑膠模具內,再用道具加壓,口香糖上就會被刻印出模具上面的字樣。於是不好直接說出來的抱歉或是祝福,都能藉著刻印字樣的口香糖傳達,對方接到訊息,應該都會印象深刻的會心一笑呢。
▲「GUMLETTER(か ばんの恋人! ガムレター)」玩具分成兩個部份,
一是將片裝口香糖置入的淺藍塑膠模具,另一個是將模具加壓的彩色方柱形道具。

▲只要將片裝口香糖放入「GUMLETTER」的塑膠模具內,再用道具加壓,口香糖上就會被刻印出模具上面的字樣。

▲初版「GUMLETTER」有祝福、抱歉、加油、輕鬆一下或是感謝…等多種短句文字可供選擇。
▲好想多寫點別的啊…(羞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板ガ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