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爆笑犬型存錢筒:儲犬箱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四七
_2009年11月8日00:25,貯金箱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零八十二篇短文。
▲2009年。五字頭耗子說:〈爆笑犬型存錢筒:儲犬箱ちょけんばこ〉
許起因於長達十幾年的景氣低迷,「存錢」迄今仍像是日本的全民運動,於是各類複合不同娛樂功能的「存錢筒:撲滿」,也就屢屢成為近年熱門商品。 
繼養成遊戲的液晶「存錢筒」風潮之後,最近各家玩具廠商推出的「動物型存錢筒」方興未艾,其中一款happinet的爆笑存錢筒「儲犬箱chokinbako,讓人感到特別有趣。
▲2009年11月。小銭をガツガツと食べる「貯“犬”箱」
與多數「動物型存錢筒」相同,犬型存錢桶「儲犬箱」的玩樂方式,也僅是簡單的投錢,引發電子狗狗動作而已。 
不過這隻「儲犬箱」,非常人性的設定為站在紙箱上乞食的“米克斯”雜種流浪狗。於是當你隨意的在牠飯碗裡丟下一點小錢,樂觀又性喜暴食的「儲犬箱」,總是樂不可支的大肆狂吃起來。

然而就是這樣感同身受的創意,讓「儲犬箱」有著迷人的溫暖特質。尤其對於每天痛苦 算計零錢,努力節省開支渡日的上班族,看著桌上沒有主人照顧,對於碗內小小歡樂便抖動全身奮力感恩的「儲犬箱」,莫名哀愁的親切感,應該都會油然而生。
▲「儲犬箱」的玩樂過程便是飢餓→餵食→狂吃→飢餓…。
▲養狗的朋友應該都會感動,「儲犬箱」從舌頭、耳朵到四肢關節…極真實的模擬真狗動態。
▲目前「貯犬箱」共有黑、白、咖啡三色。大家想不想也在電腦桌前認養一隻呀?
▲爆笑犬型貯金箱「貯犬箱」定價2310日圓,2009年11月25日上市預定。
 
存錢桶ちょけんばこ|ダンボール箱|雑種|爆笑犬型貯金箱|ワンちゃ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