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re-ment食玩:外送食品Delivery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零零
_2007年3月20日15:14,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百六十八篇短文。

▲2007年。五字頭耗子說:〈re-ment食玩:外送食品Delivery〉
▲逛萬年,順手買re-ment的「外送食品Delivery(ぷちデリバリー)」準備送親戚小孩。回家打開一看,這2007年3月剛上市的「外送食品Delivery」,可說是2006年4月「便利超商‧本日開店(本日開店コンビニ)」的相關系列:兩者都有搬運食品的貨運箱盒,且均為較高價的單盒300日圓。
看著逼真成品,該有保鮮膜的、該紙製的、該透明質地的…一樣不少,
於是原本「戒」了快一年的re-ment,就這樣破功啦。
▲超可愛的re-ment的「外送食品Delivery」
▲ぷちサンプルシリーズ「ぷちデリバリー」リーメント
▲ぷちサンプルシリーズ歷來的傳統,細節異常精緻。
▲re-ment「便利超商‧本日開店」也是非常推薦的食玩。搭配英雄角色非常適合。
還在埋怨自己定力不夠,看什麼買什麼時。翻到香港294期《MILK》週刊,又發現裡頭介紹香港可口可樂,2007年3月起在7-11推出買可樂加購「微型食玩便利店篇」的活動。
瓶罐飲料向來是re-ment吸引消費者的強項,這次由可口可樂貼出商標本家製作食玩,更讓食玩玩家卯起來收藏。只是還沒打電話請朋友幫忙帶,上網搜尋發現香港剛推出便全港斷貨,聽說要到月底才會再補貨…
以產品名「微型食玩便利店篇」看來,香港可口可樂之後應該還會有接續促銷活動。(我想這個慾念,還是趕緊斬草除根為妙啊…)
▲2007年香港可口可樂「微型食玩便利店篇」
【第201篇發表紀念】
我愛鉄金剛|5字頭耗子|Coca Cola|puchi sample series|大竹廣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