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五字頭說:USB超迷你家電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八四二
_2009年8月9日01:26,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九百七十九篇短文。
▲2009年。五字頭耗子說:〈T:Style:USB超迷你家電〉
近呀,日本有個新的迷你家電品牌「T:Style」問世。雖說是對應電腦USB的超迷你家電,看起來療癒的遊戲功能,卻比實用性還高呢。

【USB冷氣型循環扇】 USB エアコン型サーキュレーター 
機體不到6公分的寬度,可以夾在筆電的液晶銀幕上方。
不僅有風,
還像真的冷氣機一樣可以遙控耶。(伸手可達的距離,幹嘛還需要遙控器…)
▲小歸小,你看還真的有風喔。
▲整個包裝好故意的超像真的冷氣主機呢。「USB エアコン型サーキュレーター」
【USB冰箱型飲料冰桶】冷蔵庫型ドリンククーラー
打開本體外門,可以容納190ml的金屬罐裝飲料一罐。
由於只是個長得像電冰箱的冰桶,它僅能維持溫度不要上昇,並沒有冷卻飲料的功能。
但是使用USB介面插在辦公桌電腦旁,然後很認真的打開“冰箱”拿飲料,其實還蠻爆笑的。
【USB巧克力冰冰桶】USB チョコレートクーラー
與 上面介紹的「USB電冰箱」同理,「USB巧克力 冰冰桶」本體約8公分寬,
在電腦前隨時都能
唾手可得,享受4顆冰 涼的巧克力喔。
▲USB チョコレートクーラー
【單體立體聲雙喇叭】ポータブルスピーカー
▲MP3數位播放器以及電腦皆可使用的立體聲喇叭,長約7公分。
ポータブルスピーカー
▼「T:Style」療癒功能超過實用的USB超迷你家電相關商品
除此之外,株式會社「TAITO」推出的迷你家電品牌「T:Style」尚有觸控感應照明燈、加溼器、碎紙機…等相關商品,該系列日本2009年7月陸續問世中。

我愛鉄金剛|5字頭|タイトー|タイトーステーション|happy life with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