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2008年。五字頭:天氣熱上火。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零三
_2008年3月12日16:38,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五百四十七篇短文。
▲2008年。五字頭耗子說:天氣熱上火
為喜歡玩具,而有動力持續寫部落格。 
然而期間總有令人心情為之一沈的留言板對話。
................................................................................................. 
小雄問:「請問你炎神戰隊的玩具官網的BAIDAI的英文網址是那個英文字母請告知,請問你是台灣人嗎,謝謝」 
五字頭回答:
我是台灣人啊.......( ̄▽ ̄)ノ,怎麼會有這個疑問? 
不太清楚「炎神戰隊玩具官網」是什麼耶?有更詳細的資料嗎? 
超級戰隊官網
http://www.super-sentai.net/
炎神戰隊東映官網
http://www.toei.co.jp/tv/goonger/
炎神戰隊朝日電視台官網
http://www.tv-asahi.co.jp/go-on/
(p.s.獸拳有玩具官網,然而目前
炎神好像沒開
小雄問:「你誤會我的意思了是炎神戰隊的機器人官方網站你知道它的網址 嗎bandai你如果知道請告訴我不知道就沒關係謝謝」
 
五字頭回答:
我沒有誤會你的意思。
因為目前據我所知,沒有「炎神戰隊的機器人官方網站」這個網站啊。 
另外,請你要打標點符號,否則別人無法理解你的語法,謝謝。

小雄問:「那你怎麼會有炎神戰隊的機器人,令外你的圖片是在那麼抓的, 你有看過戰隊的超全集嗎,你有買鳥人戰隊跟轟轟戰隊的超全集的書,然後你知道獸拳戰隊超全集是什麼時候會出書嗎,你有去看過日本的玩具店嗎,有去過西門盯的萬年大樓去看過玩具跟日本書籍嗎。」
 
五字頭回答:
這種留言真令人厭惡。
如果你只有12歲,我就原諒你。(p.s. 我是說真的,如果是小朋友問問題,就不應該跟他計較

小雄問「我是叫你回應我的問題,不是叫你說我怎麼樣,你這樣在等於人身攻擊,你這樣是不對的。」

.................................................................................................
喔…原來如此,有人「叫你回應我的問題」,我這個老人家就應該無償且禮貌的回答任何問題? 
對於所有留言,當然我也可以只照字面回答即可,無須太多情緒橫生枝節,例如:「我沒有炎神機器人,另外我許多圖片不是抓的,我有看過戰隊的超全集,我沒有買鳥人戰 隊跟轟轟戰隊的超全集的書,然後獸拳戰隊超全集2008年3月上市,我去過日本的玩具店,有去過西門盯的萬年大樓去看過玩具跟日本書籍。」

然而拜託拜託,我媽問我話,我都無法保證每次都能心平氣和回答了,

畢竟我還是個有情緒的正常人,好嗎。

▲2008年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原貌。
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真人實證:任何人都不可能跟所有人做朋友|這是常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