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五字頭説:謝謝你,Steve Jobs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七二
_2011年10月7日01:38,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三百四十九篇短文。
▲2011年。五字頭耗子說:謝謝你,史蒂夫·賈伯斯
▲因為職場需要,自己約是在1995年開始使用電腦,
印象中是從「Power Macintosh」開始,現今則使用「Power Mac G5」至今。

如果沒有MAC電腦人性化的設計,固執如我,不會那麼快速進入數位生活。也是因為這十幾年來,自己習慣於蘋果電腦從界面到印表機周邊的「高價」與「偏 執」,於是當ipod影響全球音樂產業生態,iphone轉換我們對手機的想像,平板電腦ipad改變事務溝通以及休閒育樂形態…,老蘋果迷如我,對於 MAC以數位科技流暢激烈影響生活的模式,其實老早習以為常。

也因為如此,日昨得知蘋果董事長兼創辦人史帝夫‧賈伯斯Steve Jobs已經離開我們,心底的悲傷失落,也益發強烈。
因為讓我與世界接軌的電腦螢幕,讓我暢所欲言的鍵盤,塞滿2000首80年代舞曲的iphone,以及我賴以為生的「Power Mac G5」…,
無一不是貫徹史帝夫‧賈伯斯信念而誕生的科技傑作。

謝謝你,史帝夫‧賈伯斯。
你短短56年的生命,卻影響全球人一輩子。
而我就是一個默默受惠的工作者,
如果沒有你的堅持,這十幾年來我不可能享受到如此愉悅的數位生活。

Thank you, Steve Jobs。
5字頭|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スティーブン・ジョブ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