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來按讚!五字頭耗子的fb專頁公開囉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八二
_2013年7月28日23:30,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六百七十六篇短文。
▲2013年。來按讚!五字頭耗子的fb專頁公開囉!
先感謝大家長年來對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
持續的參與以及鼓勵支持...<(_ _)> 
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成立於2006年10月。漫漫7年過去, 我們累積了近1800篇情報,以及14000篇回應。 
因應隨身影音媒體轉移,現今「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附加成立「Facebook臉書專頁」日後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相關文章發佈,都會在「五字頭耗子Facebook臉書專頁」同時發佈情報,並附上相關連接。
煩請有使用「臉書Facebook」的好朋友們,前往專頁按讚...\(T◇T)/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Facebook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howzatoy 
Blog「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got Facebook page now.Some instantaneously information of this blog will post on the Facebook. 
Welcome to my Facebook to say Hi.
https://www.facebook.com/howzatoy 
ブログ「五字頭耗子(ごじとうHOWZA)」のFacebookページ、
ここで→
https://www.facebook.com/howzatoy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Facebook臉書專頁」
由於「Facebook臉書專頁」有著跨越國界以及即時通知的便利性。但從感情面,以及這漫漫七年以來的閱聽習慣而言,目前我還是將重心放上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這裡。「五字頭耗子FB臉書專頁」,僅是與部落格同時 發佈連結情報通知,相關圖文,還是請大家回到部落格「五字頭耗子」這裡閱讀。 
也感謝大家長年以來,對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的熱情支持喔...(^_-)b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Facebook臉書專頁」
▲2013年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原貌。
▲▼〈Celebration~セレブレイション〉Madonna:マドンナ
我愛鐵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