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五字頭說:玩具網站GA Graphic結束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八三
_2012年8月2日00:31,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五百三十八篇短文。
▲2012年。五字頭耗子說:玩具網站GA Graphic結束
▲這些年開電腦的第一件事,就是固定到幾個網站瀏覽,幫自己未醒的腦袋暖機。日本GA Graphic,便是自己每天依序報到的重要玩具網站之一。
尤其許多朋友應該都非常熟悉,五字頭這裡的許多玩具上市前情報,也來自「GA Graphic(ジー・エー・グラフィック)」。
始於2005年的hoppy專門網站「GA Graphic」,宣佈已於2012年8月1日閉鎖,編輯部也已解散,結束7年來的經營。相關玩具情報,即日起轉往master file,以開支較低的部落格形式延續。
▲2012年8月1日GA Graphic最終更新的告別。
▲2012年7月GA Graphic公佈結束營業的告知。

▲2012年7月GA Graphic結束營業之前的日常風景。
▲日後相關玩具情報,將轉往MasterFileblog(マスター ファイルブログ )
▲2012年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原貌。
▲▼1990〈半生情〉陳昇
我愛鐵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