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2008年。雅虎奇摩部落格站長工具啟用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零四
_2008年6月16日13:29,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六百二十三篇短文。
▲2008年。五字頭耗子說:Yahoo!奇摩部落格站長工具啟用
▲2008年Yahoo!為部落格提供的「站長工具」,實在很有趣。
(有登錄部落格的同好,只要搜尋「站長工具」依序安裝即可喔)
▲原來新竹縣、台南縣、高雄縣、嘉義縣…目前沒有人來「五字頭」玩呀…(*^ˍ^*)
出乎意料的是,住在台北縣的同好,也意外的少。
▲許多遙遠的國度,都還有同好固定來這裡瀏覽,在下我真的非常感動......<(_ _)>
英文很爛的我,還是跟大家說聲謝謝。(結果還是說了國語.......( ;^ω^)
▲2008年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原貌。
|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5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howzaTOY|Otaku|Akihabar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