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2009年。請回。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四五
_2009年10月1日00:12,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一篇短文。
▲2009年。五字頭耗子說:請回。
▲源於角色的好惡,所以世界上根本不會有關於機器人玩具的理性公平評論。
無論玩具做的多差,喜歡「天元突破」的同好就是有可能會動心想收集。相對的,無論玩具做的多厲害,不喜歡「變形金剛」的人,就是不會去買「變形金剛」玩具。不是嗎?

如果是在討論板發表主題,大家觀點不同的發言,我認為可受公評,
不過這裡是我一個人辛苦經營的個人部落格。

這樣吧。
我會繼續發表我對機器人玩具的熱愛,
你有多不滿意超合金魂,請你回到你的部落格說,這與我無關。

〈超合金魂GX-50孔巴特拉V新版之六〉

Z的回應:
其實也還好.還看不太出來動作方面有啥重大改變.只有一些細部變動而已
真要展示一些大範圍動作.才值得人們掏腰包購買吧
感覺板主認為這樣細部變動就願意跳坑似的@@

五字頭說:
沒錯。
光是駕駛艙改成透明材質,我就願意再買一次。

Z的回應:
我認為經過那麼多年.技術應不止於此.否則很難說服人們

五字頭說:
這樣說吧。BANDAI想說服的,不見得是買過舊版魂孔巴特拉V的人們。
舊版金型已經上市10年,10年喔,是從25歲殘忍的變成35歲喔。或許多數玩家可能已經買過舊版魂孔巴特拉V,但是還有新的消費者層,他們10年前還小,說不定沒買過舊版魂孔巴特拉V。
我的意思是,超合金魂的更新,未必只是針對曾經買過超合金魂的老玩家,迎接更年輕的新的消費者層延續品牌生命,才是更重要的事。
況且10年前的舊版金型現在已經完全作廢,之後也不可能再生產。對BANDAI來說,當然只能做新的魂孔巴特拉V,對新的消費者層來說,有更新的魂孔巴特拉V出現,當然是好事。

Z的回應:
恩佩服板主這樣死忠@@

五字頭說:
我等5號機的透明駕駛艙,已經等了10年。

Z的回應:
或許變大了.但是合金部份應該也下降了.....
就像這次gx-49.還未上市前.每個部分都讓人充漫期待.上市後品質與其他部分卻讓人.有落差性的失望
我觀察你的部落格很久.請問你是否在笨呆上班呢???
每樣商品你總是一直從他的優點去看.缺點呢卻隻字不提.如果沒有提出缺點.以及其他自己對這商品與廠商的不同看法.那這樣你的部落格應該改名為5字頭對玩具的推崇
觀察的意思不能只從單方面.這樣會誤導人的.....

五字頭說:
我只是一位機器人玩具愛好者,與bandai毫無關連。

在這裡,我並沒有評論所有玩具的義務。
玩具又不是民生必須,價值原本就見仁見智,
自己僅依個人喜好談論玩具,沒興趣的話題就不聊。
我說我喜歡的事物,同理,如果你有其他好惡評論,大可在自己的部落發言,
請尊重這裡是我自己的部落格。

關於Z認為我有誤導之嫌,
我再說一次,沒有興趣的話題我就不聊,
請問Z,我有任何一篇文章評論過、推崇過「gx-49真魔神」嗎?
介紹都沒介紹過,何來誤導?

這樣的回應實在讓人惱怒。

Z的回應:
我舉49了只是個例子.針對的並不是只有49.而是目前的所有的超合金魂品質.我只是提出看法而已.然而你卻沒有度量去接受別人看法.想法.以及意 見.我所謂誤導.試紙會誤導那些想買某款超合金或是你有談到的任何商品的消費者.他們也許在市面上看到某款想購入的商品.然而再第一時間未入手.回家看看 電腦找找資料.剛好看到你有介紹.看到你只提到部分優點.然而也沒提到剩下比較不好的部分.這樣不就多多少少有誤導的成分嗎????
任何事情都是有正反兩面.既然你開放大家參觀你部落格.也開放留言.那不就是應該要有接受各方的意見嗎????
我又沒有辱罵你的字眼.何來惱怒???

Z的回應:
無言以對........

Z的回應:
不是不想理嗎???
何必複製呢???
5字頭ㄟ.5年級還這麼幼稚
虧你觀察那麼多一附笨呆的推崇者姿態
結果勒說你幾句就不高興???
在改成5字頭的笨呆抱大腿觀察好了....
一點點進化就在那邊大鳴大放....
5年級ㄟ都40歲了..沒自己的想法...凡事都美好????
摸摸自己良心別再誤導別人上當了

Z的回應:
一點也沒有5年級具備的度量及風度.拜託你成熟點好嗎????  
動不動鬧憋紐...這是五字頭耗子應有的風度嗎????
▲2009年Yahoo!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原貌。
我愛鐵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