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UNIQLO TAIPEI」2010.10.7開幕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六二
_2010年10月6日14:17,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二百九十七篇短文。
▲2010年。五字頭耗子說:「UNIQLO TAIPEI優衣庫台北」2010.10.7開幕
▲初秋的微涼氣溫,常讓人無法專心。

瀏覽著去年趕在打烊之前,跑進「UNIQLO」搶買+J外套的旅遊照,走出地鐵站迎面而來的冰冽空氣、柏油路面濺起的水花,還有對面銀座松坂屋一樓年輪蛋 糕…
畫面不斷倒帶,香味與氣溫身歷其境的浮現眼前…。

離開電腦起身走出門外,霎時還忽而恍神,忘了自己是身在台北而非東京。

日本國民平價服飾品牌「優衣庫UNIQLO」,統一阪急台北店將於2010年10月7日開幕。對我這數年來慣性從東京狂搬「UNIQLO」回台的熱血愛用者來說,台北終於有了UNIQLO,真是讓人眼角泛淚的感恩時刻。
以巴黎或香港等地的開幕盛況,以及台灣這幾年網路水貨的熱潮預期,「UNIQLO台北店」肯定會重演進場排隊、試衣間排隊,還有結帳排隊的惡夢。
最有趣的,莫過於「UNIQLO」風潮席捲當下,東京曾出現的「UNIQLO電車連環撞衫」景象,在台北應該也是精彩可期。

受夠了幾次在人群裡搶衣服、排試衣的苦難,我決定這個10月都要繞過市政府捷運站,等到風潮過後,再安然閒晃「UNIQLO台北店」。

嗯嗯…還是乾脆安排個春季日本行算了?

【玩過了嗎?】「UNIQLO網路排隊遊戲」
 

我愛鐵金剛|5字頭耗子|howzaTOY|everything but the culture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