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2009年《黃妃的歌》專輯平面攝影紀實

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其之一七五四
_2009年12月22日17:19,
雅虎奇摩部落格「五字頭耗子的玩具觀察」上傳了第一千一百一十二篇短文。
▲2009年。五字頭耗子說:專輯平面攝影紀實
▲黃妃新專輯《黃妃的歌》企劃初期,開始是造型師梵暐建議專輯封面主題為逆光,之後攝影大師吳明哲提議前往南京東路三段取景。
非常幸運,我們得到「知遠建築團隊」謝先生的允諾協力,方能在寒流來襲同時,於細草花間拍攝出春暖洋洋的美好景致。
▲▼無非文化黃妃《黃妃的歌》推薦曲:〈真心無代價〉
▲初起,就是這本「夢想接力賽」的簡介圖片,讓我們決定前往取景。
▲其實我們也知曉明哲非常忙碌,但此時不靠朋友,靠誰呢?
▲多年前,此建築原為「藝術欣賞交流圖書館」。說不定,你以前也來此聽過演講。
▲造型大師梵暐手中的祕密武器,目前可是在時尚界火速蔓延…
▲髮型是在仁愛圓環先做好。後方的「閤家小館」更是我們熱愛台北的理由之一。
▲忙完我們的工作,梵暐旋即將飛往大陸以及巴黎。
▲黃妃上張專輯《有閒來坐》亦是明哲操刀拍攝。累積合作經驗,大家工作完全是迅速確實。
▲這陣子碰巧大家各有家務繁忙。回到工作,完全是忘我的認真。
▲這次黃妃的主打服,是長裙。
▲此時最焦慮的,應該就是calvin。
▲這裡環境非常好取景。可惜礙於長裙的展現以及陽光的設定,只能放棄屋內的美好景致。
▲這是黃妃第一次剪瀏海喔。
▲築物目前狀態,應該與十多年前「藝術欣賞交流圖書館」所差無幾吧?

▲旋梯上方,可達謝先生辦公的二樓。
▲這般的天氣看似晴朗,前一天其實是酷寒大雨。
▲這便是唐姐精製的黃妃主打服。
▲老朋友工作,總是嬉鬧不斷。
▲我們跟明哲說好,大伙以後一定要住的很近,才能像現在這般不斷鬥嘴嬉鬧終老。
▲這便是美好的成果之一。
無非文化黃妃全新台語專輯《黃妃的歌》2009年12月25日上市。

我愛鉄金剛|5字頭|Songs of Huang-Fei|ホアン・フェイ|台湾語|黄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